2020 年 01 月 22 日

置產跟著地段走,向來是房產投資顯學!觀察國際聞名的大城市中,都會有一條主要幹道,從兩側發展出A級、B級產品,從中篩選標的進行投資,不僅保值更是獲利保證。其中,巴黎、紐約就是利用城市中軸線引導城市發展的成功典範。巴黎沿著羅浮宮→香榭麗舍大道→協和廣場→凱旋門展現的城市中軸線,往往是觀光遊客必經之道。紐約第五大道(Fifth Ave)不僅是交通重要幹道,更是世界時尚文化中軸線,路段旁的商用不動產房價/租金都是區域指標。

【圖說】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右)、紐約第五大道(左)皆為重要交通幹道,兩側商用不動產房價及租金更是區域燙金指標。(圖片來源:PxHere)

看看巴黎、紐約的案例,想想台北「東、西門戶計畫」將台北火車站及南港經貿園區打造成帶動經濟發展的雙核心,連結就是忠孝東路這條城市中軸線。根據市場調查,兩旁商用不動產持續增值,20年漲幅高達7倍之多,印證「選對「城市中軸線」,就是挑對商用不動產增值的最佳手段。

新莊副都心屬於新北市A級區域,區域內「城市中軸線」就是路幅最寬的30米中央路,指標A級商辦都匯聚在這條路上,包括儒鴻企業總部、宏匯廣場、宏匯凱悅嘉軒酒店、i-Tower雲端科技大樓、四零四企業總部等。未來陸續完工的大型商場、高端飯店、頂級商辦也將矗立在新莊副都心。

中悦機構看好新莊副都心商用不動產發展,選定中央路大道「雙軸心西側起點」,規劃多件建商用不動產建案,中悦總部也將從南崁搬遷至雙軸心西側起點且正在銷售的「中悦IFC」,這棟建築也吸引勤誠興業進駐使用4個樓層作為研發總部。據了解,中悦機構在新莊副都心共11塊土地,興建中的商辦產品,包括「CBD時代廣場」、「A3新創總部」,規劃中還有5件個案,銷售總坪數達86,000坪,開發金額達500億元。

同樣看好新莊副都心商用不動產發展的還有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2019年11月,這家公司斥資32.2億買下新莊副都心土地,準備興建自家企業總部。宏匯集團、儒鴻企業、勤誠科技、四零四科技、中悦機構、先鋒、夏姿、貝斯美德、佳能等跟著搶進新莊副都心設企業總部,眾多企業眼光一致,大量資金投注在新莊副都心的商用不動產,對於區域行情勢必產生牽動效應。

中悦IFC洽詢專線:02-8521-6886

線上鑑賞:https://www.joyes-if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