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6 月 02 日
圖說: 研發團隊合影。圖/豐技生技提供

【台北訊】國衞院及國防預醫所對冷泉港生技研發的肯定,成為防疫國家隊,該公司表示感謝,同時也謝謝睿嘉及豐技(6744)生技成為冷泉港的最佳策略聯盟伙伴,在大家合作下獲得殊榮。

該公司從原本代理世界上最頂尖生醫產品,生技界的龍頭,成功轉型走入創新研發服務,幾年來投入上億元資金於研發及生醫產業在此時展露頭角,今年是收穫年的開始,將會非常快速超越其它生醫產業的公司,30年磨一劍,就是冷泉港生技的寫照,一般公司生產出來的產品需要找市場,而冷泉港市場早已鋪設完成。

國衞院及國防預醫所的單株抗體,未來成效及成本會降低很多,抗體優化擁有教授張南驥指導及院士王惠鈞團隊的合作共同開發,超前技術及高效產能深耕台灣,進擊全球市場。目前冷泉港已和歐洲某國簽署長期結盟及東南亞國家,未來供應量非常大,他們市場也朝著陳時中部長常説的「超前佈署」規劃,他們不希望未來又要派飛機到台灣來搶防疫物資等,長期的合作才是最好的防疫方式,冷泉港再次感謝策略聯盟伙伴睿嘉及豐技(6744)生技,讓我們攜手前進世界盃一起在全球發光及發熱。

豐技生技(6744)公司提供最尖端的檢測技術和產品,協助醫師的臨床診斷,讓國人享有專業、安全和同步於國際水準的服務。近年因應伴隨式診斷及精準醫療趨勢,進而自行研發各項基因檢測項目,正式成立臨床分子醫學實驗室。2018年取得國內實驗室品管最高的TAF認證資格。如今受到肯定應邀加入該技轉技術策略聯盟,公司將負責臨床試驗和東南亞市場的行銷規劃,為防治COVID-19貢獻最大心力。

睿嘉生技於2004年成立,擁有完整免疫層析快速試劑製作技術平台與試劑開發和生產經驗,多年來各項快速試劑檢測產品廣受國內外客戶青睞與使用。此次與冷泉港生技結盟研發之「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關鍵技術為抗體專一性、製程優化能力、產品穩定性及生產良率,快速易判讀、10分鐘內便能獲得結果。在緊急情況下提供充足的快篩檢測試劑為不可或缺之防疫環節。

圖說: 冷泉港與合作團隊簽約。圖/冷泉港提供

圖說:團隊積極研發。圖/睿嘉生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