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8 月 06 日

長者常因牙口不好、沒有食慾等其他因素,導致長期飲食清淡,蛋白質及其他營養素攝取不足,造成營養不良、肌力下降,行動力衰退,影響生活品質及疾病發生機率。百仕可品牌表示,補充關鍵蛋白及營養群,有助提升長者生活品質,並同時拋磚引玉,率先捐出2,300包高營養介護麵食及1,400罐濃縮營養素給1919食物銀行,幫助弱勢長者補充關鍵營養,此次預計可在全台幫助約460戶家庭。

關懷1919弱勢長輩 百仕可濃縮營養素 助一臂之力
百仕可致力於成人營養,研發具有臨床醫學實證及符合國際專業組織營養建議的專業營養品;此次食物包中,百仕可特別捐贈含有高蛋白質的營養飲品及優質麵食。速益復營養素含有近3份的蛋白質及藻油EPA、DHA,能幫助食慾不佳、營養不良的長者,快速補充關鍵營養,恢復體能;百仕可的介護食日式拉麵(1.5公分的麵條),方便咀嚼吞嚥,幫助牙口不佳的長者,不僅能享受食的樂趣,同時補充蛋白質,其麵條蛋白質含量更是一般麵條的3倍。

號召民眾 疫起送營養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連帶使民眾捐贈食物意願低,長期以提供食物照顧弱勢家庭的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表示,在物資短缺情況,另闢蹊徑,擴大募集管道,從惜食愛物的角度出發,向民眾、企業募集品質好且在效期內的食品幫助弱勢群眾。民眾可透過不同的管道參與愛心計畫,包含: 認捐1919食物包、捐贈物資或捐款,讓飢餓的人吃飽,才能作工。

端強實業為生達醫藥集團成員,結合專業製藥及營養保健技術平台,與研發及生產資源,從嬰幼兒奶粉等特殊營養品,跨足至專業保健領域,透過百仕可、新安琪兒、身得壯等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照護,共同努力為全家人的健康守護。

百仕可:

美國BOSCOGEN百仕可,行銷全球54國,致力於提供全方位專業營養保健品,針對不同階段的生理機能需求,以達到「營  養最適化,健康最佳化」為原則,研發一系列不同型態的產品,百仕可品牌旗下經營包含維他保健、精華純液及營養素等產品系列,以用心、專業與創新的理念為全球54國的人們找到他們專屬的健康配方,也請您將健康放心地交給我們照顧!

百仕可速益復濃縮素

百仕可創新研發速益復營養素,添加業界最高調養營養素,能支撐大量體力耗損,加速體力恢復,重拾健康活力。

  • 麩醯胺酸6000毫克,修復組織
  • EPA+DHA 1500毫克,促進食慾
  • 熱量每毫升5大卡,補充能量

適用對象 : 體力急速耗損者、食慾差及營養不良者、需快速補充蛋白質及熱量者、無法正常飲食或進食困難者。

    回覆 # 1F
    2023-01-13 18:54:13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farmasiucretsizuyelik.com/

    回覆 # 1F
    2023-01-13 14:01:52 發表

    Veryy rapidly this web site will be famoous among all blog users due to it’s pleasant articles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28 10:37:12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william hill horses

    回覆 # 1F
    2022-12-09 13:28:50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回覆 # 1F
    2022-12-07 21:37:00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59:21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