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03 月 24 日

香酥的麵包、剛出爐的蛋糕總是讓人難以抗拒,然而,防腐劑、人工香料等添加物,對健康是隱形殺手,對身體更是沈重負擔!要放心享受美食,還是要從源頭做起、減少添加物,才是根本之道。

現代人講求健康養生,「零負擔飲食」、「減法飲食」已經是許多人積極追求的生活方式,而要真正落實,就要從飲食的源頭去控制,攝取無添加、不殘留的食物,才能為健康把關!

什麼是A.A.無添加驗證標章?

A.A.(Anti Additive)意指「無添加物」,只要購買時看到「AA無添加驗證標章」藍色小圓圈標章,就代表消費者不會將鮮味劑、漂白劑、人工色素、防腐劑、品質改良劑等不健康的添加物吞下肚,也代表不使用添加物來改變食物口感、縮短食品製作時間、延長食物保存期限等,讓人人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家樂福自製烘焙 安心美味不簡單

事實上,家樂福的自製烘焙商品自2014年開始調整配方,使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以及義大利橄欖油,讓商品原始呈現;同時也使用新鮮酵母,寧可延長麵包製作的時間,也堅持不添加改良劑。

2019年家樂福更取得「無添加發展促進會」(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s)無添加驗證。只要是家樂福自製烘焙商品的每項原料,都要經過層層審核,才能獲得此一標章。

家樂福自製烘焙的多款人氣麵包、吐司,除了多款都已取得「無添加驗證標章」,也是主廚群特別研發調理,並堅持使用品質優良的原料,像是使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的白吐司、丹麥土司與大菠蘿麵包,奶酥餡香氣濃郁,一咬下的瞬間甜美滋味即在口中化開;尤其白吐司,以中種法長時間低溫發酵18小時製成,以最簡單、天然的材料,就能吃到單純的麥香與乳香;又或是遵循傳統法國工法,使用安佳奶油層層折疊烘烤出的法式手工大羊角,選擇多元又健康,可滿足全家人的喜好。

最高等級「100%無添加」 讓爸媽放心買 全家放心吃

而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家樂福專業烘焙團隊也精心製作出數款通過「100%無添加」最高等級認證的麵包與點心,從法國長棍麵包、白土司、大波蘿、全麥土司、法國麵包系列(長棍/大圓/亞麻籽海鹽長棍)、軟歐麵包等基本款式,到下午茶必備的經典瑞士捲(水滴巧克力/鹹蛋糕捲)、黑眼豆豆以及日式燒烤麻糬等,多數使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製作,並通過「100%無添加」認證,讓爸媽放心買,一家大小都能安心吃!

每天幫小孩準備早餐好頭痛!網友讚:家樂福無添加麵包簡直是救星

吃點心帶來的滿足感是無可取代的,不僅能觸發美食體驗、抑制飢餓,更能讓人維持好一陣子的愉悅感。有網友就推薦,「如果真的怕胖又想吃麵包,一定要看清楚家樂福無添加標章,才不會攝入過多不必要的添加物!」、「前幾天從家樂福買了法式手工大羊角,奶油香超濃、而且完全不油膩!再配一杯咖啡,就是完美下午茶!」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每天幫小孩準備早餐是令人頭痛的問題,「家樂福的無添加麵包簡直是救星!」、「大波蘿跟軟歐麵包是我們家小孩的最愛,既美味又有滿滿的飽足感,而且不用擔心吃下過多的添加物。」

    回覆 # 1F
    2023-03-26 01:18:48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rayyan tv live

    回覆 # 1F
    2023-01-13 12:00:10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回覆 # 1F
    2022-12-24 16:42:56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6:53:17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Tire-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2:00:42 發表

    Veryy rapidly this web site will be famoous among all blog users due to it’s pleasant articles

    回覆 # 1F
    2022-12-07 15:37:22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03:54:37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