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12 月 07 日

長久耕耘隨身空氣清淨機的ible(鴻辰通訊),推出全球首創結合藍牙降噪耳機的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irvida E1,不但提供空氣敏感族群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搭配專屬App,讓使用者隨時獲得所在地空污及花粉警報,做為調整負離子量的依據。繼日本「優良設計大賞Good Design Award」與台灣國家生醫最高獎SNQ「防疫類產品」第一名*後,再次榮獲2024年「台灣精品獎」,代表Airvida E1兼具了安全、效用與設計三重國內外權威獎項的肯定。

榮獲「台灣精品獎」、國家生醫最高獎SNQ「防疫類產品」第一名*、日本「優良設計大賞Good Design Award」,代表Airvida E1兼具了安全、效用與設計三重國內外權威獎項的肯定。(圖 / ible提供)

Airvida E1擁有高度淨化效率,經日本等國際實驗室測試,可有效減少空氣中的COVID-19病毒、H1N1流感病毒、PM2.5、花粉/ 過敏原等有害物質。Airvida E1採用ible獨創的「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讓負離子不僅數量更多,且更有方向性沿著呼吸路徑朝口鼻釋放,最高每0.6秒可釋放3,000萬個負離子,於口鼻附近實測更超過600萬個負離子,約當於600倍森林瀑布的濃度。

為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體驗服務,Airvida E1的專屬App,可根據使用者定位,提供當地的空氣品質(AQI)/ PM2.5/ 花粉即時資訊。另外,App會根據空氣狀況即時示警推播,提醒周邊空氣情況,建議使用者合適的負離子釋放濃度,來應對各種環境的挑戰。

Airvida E1搭載25dB主動降噪設計,在清淨空氣的同時,亦屏蔽惱人噪音。耳機採用高級鈦塗層複合振膜,搭配13 mm動圈驅動單元,音質渾厚穿、透力強,讓使用者感受震撼音樂的躍動。

Airvida E1僅只42g,清淨空氣與耳機一同使用電力可達8小時,單純清淨空氣,電力更長達30小時。搭配Airvida E1專屬底座,即可變身個人的桌上型空氣清淨機,即使不配戴身上,也能置於床頭櫃或是融入工作環境,真正隨時隨地、無縫使用。

ible長期深耕空汙與過敏原問題解決方案,2016年首推世界最輕巧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Airvida,採用全球獨創的「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去除空氣中病毒、過敏原、PM2.5與細菌的效率更是大幅提高。不僅熱銷瑞士、日本等15餘國,更獲得日本樂天網友4.3分的超高好評,其中97%花粉過敏網友亦明顯感到狀況改善;本次Airvida E1的推出,期待給使用者在通勤、工作、健身的過程中,屏蔽惱人噪音及空氣髒汙,隔絕外界紛擾,感受自我的純淨空間。

不僅搭載25dB主動降噪耳機,Airvida E1亦擁有超長續航力,聆聽音樂搭配空氣清淨連續8小時不間斷。(圖 / ible提供)

* 2022年銅獎,為該年度防疫產品類評比結果最高獎項。

    回覆 # 1F
    2024-01-01 21:38:02 發表

    What i do not understood is in truth how you are not actually a lot more smartly-liked than you may be now. You are very intelligent. You realize therefore significantly in the case of this topic, produced me individually imagine it from numerous numerous angles. Its like men and women don’t seem to be fascinated until it is one thing to do with Woman gaga! Your own stuffs nice. All the time care for it up!

    回覆 # 1F
    2023-12-21 15:39:30 發表

    When it comes to uPVC pipes, Elitepipe Plastic Factory sets the bar high with their precision-engineered products that provide reliable and leak-free plumbing and irrigation solutions. Elitepipe Plastic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