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18 日

Dyson Supersonic™自 2016 年問世以來,不僅顛覆傳統的護髮造型體驗,也將健康護髮的觀念逐漸深植人心,而 Dyson 更在頭髮科學領域上投資超過 1 億英鎊於全球成立多個頭髮實驗室,與數百名科學家、工程師和專業造型師,共同深入研究並了解頭髮,包括頭髮的細胞結構、空氣動力學,以及熱力、機械和化學因素對頭髮健康造成的影響。

頭皮由複雜的微生物群組成,健康的頭皮是平衡微生物群的基礎,因此頭皮屏障是頭皮健康的第一道防線,它可以維持水份平衡,幫助頭皮抵抗熱量和其他外部因素影響,同時也是防止水份流失的重要保護層。好的頭髮品質來源於健康的頭皮,頭皮屏障受損會直接影響頭皮健康,進而引發皮膚過敏、發炎和毛囊損傷等症狀,而頭皮屑、脫髮和白頭髮也都源於頭皮的健康狀態。

而頭皮最佳吹整溫度設定在 55°C,也是源於 Dyson 工程師及頭髮科學專家進行大量頭髮和頭皮研究以及測試下,發現過熱的溫度會加快水份流失進而造成多種頭皮問題產生。55°C 正是鎖住頭皮水份的最佳溫度,同時也有助於強韌頭皮屏障4,實現秀髮的水潤光澤。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除了有科技化的升級,也更符合現今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設計了停頓待機模式。運用動態加速感測器偵測在造型間或頭髮分區時,吹風機被短暫放下的動作及使用狀態,從而自動停止加熱、減少氣流及噪音,進入待機模式;重新拿起吹風機後,機器將恢復到原始運作狀態,Dyson 人性化的貼心設計也讓日常使用體驗更加智能、便捷與安全。

【2024 母親節獻上頂級美髮呵護 粉霧玫瑰限定版同步開放預購】

臨近母親節,Dyson 同時推出全新的粉霧玫瑰限定版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以珍珠粉色作為設計靈感,象徵永恆之愛,純粹地以溫暖潤、優雅的色調呈現,傳達母愛的溫暖和偉大。加上玫瑰金和諧的點綴更添低調奢華感,在母親節獻上頂級美髮呵護!

粉霧玫瑰限定版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粉霧玫瑰限定版即日起於官網開放預購,售價為台幣$14,600。 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 HS05 粉霧玫瑰限定版亦同步登場,售價為台幣$1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