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社會上肥胖的身軀,早已不是福氣的象徵,肥胖除了會併發許多內科疾病,也會造成人際關係的絆腳石。肥胖的身軀要如何改善呢?首要的,當然是以減重為先。減重需要由控制飲食下手,改善飲食的量與質,如吃減肥餐,還有規律的運動這樣才能讓全身的脂肪總量下降。然而如果本身的體重適當,但是在某些特殊部位卻有過多脂肪堆積,造成身材缺陷這時全面的減重就無法改善缺點,倘若要有美麗、迷人的身材,那麼就要更進一步地美體、塑身,才能達成心願了!

肥胖的定義是脂肪過多,一般可以區分為兩大類,一是指細胞量正常,細胞肥大;一是指脂肪細胞的「量」及「大小」都增加。一般認為嬰兒期脂肪細胞增生在「量」,青春期後脂肪細胞的量不再明顯增生;身體上很多部位,容易貯存脂肪,如手臂、上下腹部、兩側腰部、臀部、大腿內外側,及小腿等。減重時往往瘦了臉,但是這些部位仍舊肥大、難看,只能靠抽脂手術,才能再造年輕,美麗的模樣。

那抽脂手術怎麼樣做呢?抽脂手術是將身體各部位中不需要的脂肪,使用真空抽吸儀,由一個小切口置入抽吸管到脂肪組織之間,再以負壓抽出局部囤積的脂肪,如下顎、頸部、臉頰、腹部、臀部、背部、大腿、小腿、上臂等;可用於身體曲線之雕塑,移除局部的脂肪組織,手術前後,及手術中,都會打點滴,適度補充液體及能量。手術時則依據手術面積的大小,配合適當的麻醉方式,安全性相當高。對於一些小範圍的治療,甚至可以在門診局部麻醉下進行不必住院。由於表皮的傷手微小,術後只咬適度冰敷,配合使用塑身衣物,很快就能恢復正常作息,疼痛程度也很輕微。

由於脂肪細胞於身體不同部位分佈的數量在青春期之前即已經確定。因此對於明顯體態不勻稱的人來說,在青春期時即可以考慮針對脂肪組織分佈的問題作處理,以改善先天體型。至於全身抽脂,一般只需住院一天,就可回家。一星期後拆線。術後需穿塑身彈性衣3~6個月後,手術後的部位就逐漸穩定不再變形了。

此後脂肪組織以個別細胞大小增加為主;因此抽脂移除脂肪後,不會再恢復肥胖的原狀。

整體而言維持良好的體態,包括重量的控制及體型調整,兩者兼顧才能擁有健康身材窈窕。

    回覆 # 1F
    2022-12-24 17:59:00 發表

    it’s awesome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03:33:43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回覆 # 1F
    2022-12-07 16:13:55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23:30:07 發表

    Veryy rapidly this web site will be famoous among all blog users, due to it’s pleasant article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