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2 月 23 日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耶誕鐘聲響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開始整理門面,因而使得皮膚科與整形科都門庭若市;小到打玻尿酸或是肉毒桿菌,大到削骨手術,醫師每天都忙不停。然而,也有不少人拿著韓國人整形前與整形後的照片來興師問罪。

術前沒化妝,術後有化妝

「醫生,為何我整形之後,都沒有像韓國人整形後差那麼大?」萬芳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黃俊源指出,門診中,確實會有人到網路上,下載很多韓國人整形前與整形後的照片來詢問;其實,你只要細看,這些人在術前都沒有化妝,術後都有化妝,而且照片還有經過修片。

差很大的整形,做好幾項手術

黃俊源醫師表示,再進一步查看,可以看出這些差很大的整形,不只是做一項手術而已,幾乎都有做好幾項手術,有可能做了削骨手術,還做了豐額頭,甚至還有割雙眼皮手術。

削骨瘦臉,瘦子才有可能

另外,對於國字臉或是寬臉的人,想要靠削骨來變成瓜子臉或是鵝蛋臉的人,可得先看看自己是否有此本錢;黃俊源醫師說,如果原本就很胖的人,臉上想必也有很多肉,不太可能只靠削骨就能瘦臉,反而有可能因為削骨之後,肉變鬆了,肉都垂下來了。所以,想要削骨瘦臉,本身是瘦的人才有可能。

angelababy是否整形?

對於angelababy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整形風波,黃俊源醫師也仔細看了她的新聞;他認為,從angelababy的X光片看來,確實是沒有做削骨手術,但是她前排牙齒有後退的跡象,可見她似乎是做了正顎手術。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24504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健康醫療網http://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資訊 年底瘋整形 術前術後為何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