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08 月 24 日

悶熱的夏天,最近每天動輒37度,熱呼呼的天氣,大人小孩常常感到煩躁、莫名就生氣爆走、也很容易中暑頭痛!中醫解釋,這全都是因為天熱而引發的「燥底」,想要清涼、冷靜、不爆走,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多喝水!!

大人小孩都須多喝水,才能抵抗這毒辣到不行的烈日,尤其下週孩子們陸續要開學了,炎熱的秋老虎還沒結束,準備孩子的開學用品時,別忘了~『水壺』這一項!

但出門大包小包,孩子沈重的書包內,還得帶個水壺,真的好重、好懶、又好麻煩、又容易忘記!不想讓孩子出門沒喝水,媽咪挑選水壺有更好的選擇!

歐洲的眾多名媛、時尚媽咪這麼做,挑選孩子的水壺隨身瓶,不但需喝的健康,方便攜帶,更能顯示孩子獨特的自我風格。外出隨身瓶也能擁有科技與時尚感,讓孩子充滿自信與優雅,上學出門帶著走,環保健康又有獨特風格!

這款Ohyo 環保伸縮水壺,全程英國設計製造,簡約身型充滿魅力,最小可壓縮至4公分,展開後擁有500毫升大容量,隨手就能放入口袋、或者隨身包、或孩子書包中中完全不佔空間與重量,卻能有超大容量500ml!

Ohyo 環保伸縮水壺採無毒食品級PP材質,不含酚甲烷、有毒殘留、重金屬等有害化學物質,國際SGS認證無毒材質,不怕孩子吃到化學毒物質,裝載80度的熱開水也很安全。且可重複使用至少一萬次,產品壽命長,可大量減少寳特瓶的使用量,也能教導孩子如何環保愛地球的概念!

且比一般水壺輕巧方便,緊密不漏水,出門帶著走,超方便又健康,最適合外出旅行、運動、孩童上學使用,夏日多喝水,煩躁悶熱通通趕跑了!

關於Ohyo 環保伸縮水壺:愛護地球,少喝瓶裝水

這款是英國環境科學家 Guy Jeremiah 專利發明的環保水壺。「我只是希望發明一個,讓大家都從此不再使用一次性瓶裝水的水杯!」

這款環保水壺,歷時研發長達五年,經歷三次募資才成功上市,創辦人一個簡單的環保想法,翻轉消費者對水壺的時尚需求。

簡單的研發想法,只是不想要再帶厚重、又佔空間的水壺出門,在英國,他更成立了基金會,建構出APP程式,讓所有人都可以方便輕鬆的找到身邊的飲水機,隨時隨地便利來喝水!

而在台灣,也找的到免費飲水機!Water GO!台灣飲水地圖-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http://watergo.teia.tw

Ohyo 環保伸縮水壺:https://www.sevenoaks.me/pages/ohyo-uk

產品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videos/1578876315457739/

關於七棵橡樹Sevenoaks Lifestyle :http://www.sevenoaks.me

「Sevenoaks七棵橡樹」致力推廣歐洲實用實惠的環保天然生活用品,嚴守綠色永續的消費理念、相信生活美學由「家」出發。

嚴選天然、環保、實用實惠、賦予設計性的優質歐洲商品。「七棵橡樹」擁有30年的貿易經驗,與眾多台灣及歐洲設計師分享著相同的愛地球設計理念。我們的創業夢想很簡單,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平台,讓消費者可以再次找回如童年時的喜悅,一個簡單並賦予誠信的時代。

環保愛地球,您買環保商品,我們捐愛心!凡於七棵橡樹官網 (www.sevenoaks.me) 購買購買 Ohyo 伸縮水壺,每售出一件即捐贈20元予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TE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