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08 月 29 日

(台北訊)環境的侵擾、生活的壓力,常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以致頭皮產生出油、敏感、頭皮屑等惱人問題。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注重「頭皮保養」,也讓頭皮養護成了美髮沙龍業者的百家必爭之地。這股風潮,更吸引中國大陸的業者來台灣向相關業者取經,在28日由廣東與上海組團來參加,知名美髮沙龍業者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舉辦的「髮道頭皮養護調理課程探索之旅」。

參訪當天,業者先帶中國大陸的同業在店裡進行導覽,接著讓中國大陸代表團從專業頭皮健診諮詢,到專業頭皮淨化調理,最後加入業者標榜獨家操作儀器及研發針對頭部、肩頸穴位的舒壓與排解等課程,進行一連串的體驗與說明,過程中,業者除了展現出台灣在技術方面的先進,對於中國大陸代表團的提問,也不吝嗇的傾囊相授。

台灣業者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總經理吳春芳指出,該品牌在頭皮養護與健診,已經深耕國內美髮沙龍業超過10年以上的時間,更是最早期將國外先進的頭皮養護技術及高壓氧設備引進台灣的業者,無論從基礎護髮到深化的頭皮調理,產業中最具代表性指標之一。

吳春芳提到,中國大陸代表團看準勝悅為台灣頭皮養護業界的首要指標,無論在品牌經營或是課程設計都具有系統化及獨特性,主動與我們接洽,想來台灣進行產業技術交流,透過此次的取經,尋找適合中國大陸市場客源的方式。

中國大陸代表團指出,近年來名人烏黑滑順的秀髮,成為中國大陸年輕人追隨及仰慕的對象,也讓中國大陸掀起一波又一波「頭皮養護」的風潮。台灣頭皮養護技術領先全球是有目共睹,這次的交流,讓他們見識到台灣美容美髮相關業者的純熟。

    回覆 # 1F
    2022-12-28 14:47:03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mdr live tv

    回覆 # 1F
    2022-12-24 16:00:10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5:57:05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merkitevdeneve.com/Konak-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1:02:50 發表

    it’s awesome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5:16:22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03:21:43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