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09 月 04 日

台灣夏季氣溫屢創新高,幾乎天天「火力全開」,碳排放量形成溫室效應,伴隨而來的高溫讓人熱到受不了。冠奕建設利用大自然的風光水綠、能量、無火等元素,打造新北第一座低碳電梯別墅【深耕11期-綠院子】,減少建築碳排放量,降低對健康的危害。

根據研究指出,睡眠不足會增加罹患慢性病的機率,健康與睡眠息息相關,所以優質的住家環境,是一夜好眠的首要條件。生活於水泥叢林中,親近大自然只能倚靠公園,或是往郊外追尋,可以每天在家擁抱綠意的「森活宅」當道,廣受重視健康的購屋族歡迎。

【深耕11期-綠院子】社區中庭植樹造林,超過百種四季花草植栽,輔以垂直植栽牆,綠覆率高達70%以上,自然生態豐富,每天沈浸於森林浴,吸入滿滿鮮氧活力,替自己和家人買下無價的健康存摺。冠奕建設真正落實節能減碳,運用低科技設備、物理巧思設計,發揮可再利用材料,於居住空間營造身心舒暢的正能量。

每戶頂樓皆有薄層綠化屋頂,赤腳踩接地氣,透過富含微量元素的植栽,經光合作用釋放芬多精、氧氣、陰離子,與自然接觸達到療癒作用。一旁的魚菜共生微型農場,體驗親手栽種的農作樂,自產自給鮮蔬鮮果、香草藥草,安心又健康,利用生機飲食淨化身體。

【深耕11期-綠院子】於每戶屋頂裝置4片太陽能光電板自產電能,可連結家中直流電照明及家電,大幅減少交直流電轉換時的耗損。面臨台電停電或限電時,太陽能板發電可供給遞補。家中除了有微型電廠,還有微型水庫,雨水、自來水、地下水三水共構,配有雨水回收系統,強化資源再利用;緊急井水備用系統,可做為社區中庭綠化、植栽澆灌及降溫使用

冠奕建設不只打造堅固、風雅的百坪綠色電梯別墅,亦重視住戶生活品質,定期舉辦《從住家環境來探討睡眠與健康》系列講座,9/8(六)14:30將於新北市鶯歌區永和街88號登場,邀請開南大學養生與健康行銷學系廖子源醫生,傳授如何打造放鬆身心的好宅法,參加即可獲得限量《優氧》健康書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