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0 月 25 日
【圖說】2019年10月24日勤誠興業與中茂資產正式簽約,購買位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中悦IFC」商辦大樓

專業伺服器機殼領導廠勤誠興業(股票代號8210)因應產業趨勢發展與公司長遠規劃,2019年8月13日董事會通過,投資5億元購置新不動產,以擴大台灣研發中心規模,2019年10月24日與中茂資產正式簽約,以約5億元總價購買位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中悦IFC」商辦大樓部份樓層。

勤誠興業嚴謹篩選,落腳「中悦IFC」

勤誠興業2015年獲台灣第24屆國家磐石獎、2018年榮獲SGS ISO9001績效管理獎,同年RM237產品(虛擬化應用伺服器機殼)也容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在機殼大廠中位居龍頭地位,該公司董事長陳美琪表示:「勤誠興業規劃未來企業總部的營運發展,評估很多地區之後,決定將企業總部落腳在最滿意的新莊副都心,也仔細評估過這棟建築的施工品質,經過嚴謹篩選後決定購買,預計2020年中前將勤誠興業台灣研發中心與營運總部整合進駐。」

勤誠興業以台灣總部為中心,佈局全球,不僅於美國、中國及德國等主要市場設有分公司,在台灣及中國兩地皆設有生產基地,全球總計超過2000位員工,鑒於研發與營運總部的整合需求,以及提供員工更優良之工作環境與差旅便利性,在多方評估後,最後選定新莊副都心並直接進駐最新智慧商辦,期憑藉擴大在台研發中心規模,結合研發與製造優勢,提供客戶高度彈性與客製化服務,成為未來企業運作的最佳方案。

【圖說】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表示:經過嚴謹篩選後決定購買「中悦IFC」商辦大樓,預計2020年中前將台灣研發中心與營運總部整合進駐。

產品滿意!中悦建設機構總部進駐「中悦IFC」

該棟建築為中悦建設機構-中茂資產投資興建,中悦建設機構也將企業總部遷至該棟大樓的22-25層,並預計將其中一層作為中悦文化博物館。中悦建設機構中茂資產總經理簡宗達表示:「中悦建設機構對於智慧型高端商辦大樓的設計規劃持續精進,這是此次獲得勤誠興業青睞的原因,看好新莊副都心整體商辦市場的發展,中悦建設機構在新莊副都心共持有11塊土地,興建中的有3塊商辦產品,分別是『中悦IFC』、『CBD時代廣場』、『A3新創總部』,規劃中還有5件個案,銷售總坪數達86000坪,開發金額達500億元,我相信新莊副都心是一個具有高度成長與高度爆發力的地區,可以媲美台北市信義計畫區。」

【圖說】中茂資產總經理簡宗達表示:中悦建設機構在新莊副都心興建中的有3塊商辦產品,分別是『中悦IFC』、『CBD時代廣場』、『A3新創總部』。

企業集團陸續進駐新莊副都心,商辦看俏

勤誠興業出手在新莊副都心購置商辦、建置全球企業總部,是繼投資金額64億元的「儒鴻企業總部」、宏匯集團BOT的「i-Tower雲端科技大樓」、先鋒、夏姿、貝斯美德、佳能等企業總部在新莊的新一波熱潮,而即將完工的「中悦IFC」,隔30米中平路即是初開工動土「CBD時代廣場」,依次比鄰中央合署辦公大樓,並與「儒鴻企業總部」形成新莊最核心區域。

新莊副都心商辦產品3大變化新趨勢

中茂資產總經理簡宗達指出,新莊副都心的商辦市場與企業總部的崛起,反映商用不動產與高端商辦產品3大變化新趨勢:

(1)地段價值提升—隨著機場捷運開通,新莊副都心的商業價值與戰略地位提升,且新莊的住宅條件,更是照顧員工生活便利性的首選。

(2)商辦智能升級—因為新舊工業區廠辦合一的觀念逐漸瓦解,進駐全新智慧商辦,並對接國際舞台,成為企業國際化發展必然趨勢。

(3)彰顯企業價值—隨著產業國際化趨勢,企業總部的需求水漲船高,在新莊副都心成立自己的全球企業總部,將成為市場主流動向。

中悦建設機構把最佳建築工藝與智慧科技放進產品中

簡宗達指出,中悦建設機構從興建高端頂級住宅出發,2005年開始跨進商辦建築,秉持「要做當代最好的商辦建築」理念,持續在商辦產品精進,隨著建築工法提升、智慧商用大樓演進,中悦建設機構都會將當時段最好的建築工法與智慧科技放入商用辦公大樓之內,「高端、大器、時尚」的商辦,除了提供企業優質辦公場域之外,也提供企業設立營運總部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