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2 月 03 日
▲情人節偷心禮盒(煥顏潔面慕斯、密集賦活膠囊、復顏修護霜)/$2,020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就快要到來了!每次到另一半生日、情人節、各種紀念日,常常都苦惱到不行,不曉得該送另一半什麼禮物才好嗎?無論你的另一半是文青、運動控,還是工作狂,都一定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保養」!日常保養禮盒,可以說是年年都登上網友票選「前十大送禮安全牌」清單中,榜上有名的不敗選擇。

【送到心坎裡-收禮驚艷不驚嚇】

雖然這年頭,男生也會做些日常保養。但是,女性保養的比例還是遠遠勝過男性,幾乎可以說,只要是女人,就想要在朋友、同學間,讓自己看起來是最年輕、最容光煥發的!所以說,在情人節奉上保養品,包準她鳳心大悅、正中下懷之外,更會對你的好眼光感到驚艷!以後有什麼惹火小女人的情況,也可以擦擦保養品消消火啦!

▲西洋情人節期間限定,「情人節偷心禮盒」精緻奢華外型,完美收服女人心。

 【FashionGuide網友高滿意度評鑑!J&Q情人獻禮】

近年來,除了實體店面購買保養品之外,網購美容聖品也紛紛崛起,在保養品市場百家爭鳴中,特別受到注目的J&Q造美淨界,獨步以「高成本頂級成分」、「滋養有感」、「弱敏肌也適用」等特點,廣受消費者青睞。

▲「密集賦活膠囊」於今年度榮獲FG特優好評,打造如少女初戀絕美好氣色。

 除了在FG特優評鑑中,獲得口碑爆棚的高評價外,也獲得網紅大力推薦,可說是在品質中、功效上,牢牢抓住愛美女性的心。

而今年,J&Q也順應市場需求,推出「情人節偷心禮盒」,禮盒內不但有無淚配方的煥顏潔面慕斯、密集賦活膠囊、復顏修護霜之外,還再加贈5顆密集賦活膠囊,可以說是從潔淨肌膚,到平衡、修護應有盡有;不僅如此,在外型上以優雅的深藍色,以及粉藍蝴蝶結精緻造型,讓收到的每個她都歡欣雀躍到不行。既實用、又少女心噴發的保養品禮盒,作為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更能為戀人間感情加溫。

【全館折扣再加碼-滿額好康獎不完】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送禮將不再是問題,期間限定的情人節偷心禮盒,原價3,450,折扣後只要2,020元的偷心價,從造美淨界官網就能買到!另外,官網也在2020年2/3到2/29推出全館77折,滿額2,500再加碼贈送「價值380的手工芬多精美容皂」。

在家動動手指就能解決送禮煩惱,讓自己與另一半都過一個美麗又甜蜜的情人節吧!

手刀搶購按這裡→https://bit.ly/2uG7bXl  

    回覆 # 1F
    2023-03-25 20:38:13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busan korea racing live stream

    回覆 # 1F
    2023-01-13 23:44:04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https://farmasiucretsizuyelik.com/

    回覆 # 1F
    2023-01-13 18:05:25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28 13:52:50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ewtn watch 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13:09:28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回覆 # 1F
    2022-12-07 21:23:47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44:47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