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2 月 10 日
圖說: 除了恐慌搶奪口罩,我們是否該有更長遠的看法與因應之道?

令人聞之色變的武漢肺炎,正如專家所說;在可預見的未來,超級病毒就像隱於暗處的敵人,隨時對人類伺機而動。

第一、超級病毒·衝擊人們價值觀

面對超級病毒,或許真正該改變的是我們對待地球與對待自己的生活方式!

其一、少去人多的地方,包括捷運車站&繁華商圈。

其二、多待在家少出門,居家消毒清潔也很要緊。

其三、真想出門晃晃,自然山林肯定是首選。

我們當然不能掌握大環境,但也不是毫無選擇,特別是關於屆齡退休或已經退休的新養生族群,住哪,絕對是此刻應該深思的事…

圖說: 想像在濛濛湖畔旁,離塵養生的日子,只距離新店捷運站10分鐘

預約賞屋連結: https://www.lakesidetowntw.com/

第二、親近山水·天然空氣清淨機

隨著疫情衝擊,人們對住家生活環境的要求也在轉彎,一時之間,每個人都成為大自然的追求者;正如許多專家分享,多去大自然享受純天然空氣清淨機的洗禮,除了安定心神,山林間的芬多精可以消除疲勞,清除體內自由基,是病菌殺手,也可提升人體抵抗力;至於瀑布與溪流間豐富的負離子,更是平衡自律神經,舒緩壓力緊張等文明病的高手。

第三、享受自然·才能遠離病毒

學力、財力、能力,都比不上免疫力,網路這句流行語多少道出生命的真義。

選擇清新的環境,遠離城市喧囂就是相當程度的遠離病毒,在青山綠水間暢快呼吸,在生態秘境間融入萬物,日積月累,你與全家人的自在喜悅與免疫力存摺肯定N倍成長,那才是人生最划算的事吧!!

圖說: 湖畔小鎮位於水源保育特定區,是戶戶到府的養生溫泉宅

預約賞屋連結: https://www.lakesidetowntw.com/

 濛濛湖畔·水源保育特定區·湖畔小鎮泡湯溫泉宅

除了無汙染的原生環境,搭配戶戶到府的養生溫泉宅,加上景觀健身房、星光泳池、湖畔咖啡廳,藏書室…,不論從短期或長期思維來看,就算沒有病毒事件,這樣美好的日子為什麼不值得追逐?!

不必遠赴花東,新店捷運站十分鐘,湖畔小鎮值得您來看看。

預約賞屋連結: https://www.lakesidetown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