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14 日
【圖說:創淨科技創辦人陳建宏博士表示,ELECLEAN獲得WHO的肯定,代表台灣本土的前瞻科技被全世界看到了,未來將持續深耕,為台灣抗疫科技增添光彩!】

 

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的困境仍未平息,且目前在季節轉換之際,流感病毒更是蠢蠢欲動,造成全球人心惶惶,根據凱度調查有超過94%的民眾近期開始使用消毒及抗菌用品,然而高頻率使用,衍生皮膚敏感不適問題,很多專家更指出,含氯消毒水容易反應產生消毒副產品(如三鹵甲烷)而具有致癌潛在風險;臭氧水不易溶於水因而濃度效果有效,且易失效,吸入亦存在危害風險;酒精則要注意揮發、保存、使用過敏或乾裂及避免火源等問題;藥劑式有殘藥性、抗藥性等風險;民眾囤放消毒水時更需要注意避免過期失效等問題,都是抗菌清潔產品常面臨之問題。而工研院新創公司創淨科技ELECLEAN,提出了解決以上問題的前瞻科技產品,只要加水通電,就可以產生高活性氧抗菌液(成分為過氧化氫、氫氧自由基,屬於氧化劑)的e立淨製造機,給全世界不一樣的抗疫新選擇,引領抗菌家電市場推出「分享型e立淨(ELECLEAN share)抗菌液製造機」,原料是水,一鍵啟動按鈕後就可即時製造具有氧化消毒能力的高活性氧抗菌液,如此一來,大家再也不用擔心消毒水取得的問題,不管是出門在外、或藥水被搶購一空,創淨科技ELECLEAN提供全方位抗菌新方案!

創淨的產品在設計上似乎對使用介面的便利性上,下了不少功夫,非常貼心,分享型e立淨除了具有高效率又安全的消毒抗菌能力外,更首創內建有NFC的電極濾芯,搭配專屬APP、智能監控等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很清楚明瞭使用狀態。此外,分享型顧名思義,就是一機可共享多瓶電極濾芯,所以對於使用者更具經濟價值,一個家庭只要買一個主機,就可以同時使用多個電極濾芯,非常方便。後疫情時代來臨,消毒及清潔產品使用頻率提升,創淨科技新推出的這個產品,剛好是大家所需要的抗疫新工具,開啟安全、有效、經濟、便利又智慧的抗疫家電新世代!

【圖說:「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水+電】,即時製造具有氧化殺菌能力的高活性氧抗菌液,其高效又安全的潔淨效力,輕鬆解決民眾面臨的各式消毒清潔問題!】

「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開創全球防疫家電新世代,一機輕鬆解決民眾抗疫煩惱

工研院新創公司ELECLEAN創淨科技,創立三年多以來,持續研發精進前瞻電化學技術,已有34項國際專利,提供給社會大眾更安全、更強效、更經濟、更便利的多元家電產品,全球原創只需「水+電」即時製造高活性氧的前瞻科技,憑藉著獨特性及技術優勢,目前產品已成功外銷至海外多國,更受到WHO列為全球抗疫的創新科技之一,智慧抗疫的好名聲響譽國際!創淨科技從2017年開始陸續推出,隨身型e立淨(ELECLEAN classic)、桌上型e立淨(ELECLEAN plus+)、場域型e立淨(ELECLEAN 360)外,今年再度推出適合多人使用的分享型e立淨「ELECLEAN share」,就是為了持續提供給消費者更完整的抗疫解決方案。

創淨希望帶給全世界【新生活、新家電】的價值,讓人類在全球各種疫情氾濫的危機下,有更好、更創新的抗疫選擇。陳建宏在多年前跟隨紅十字會、慈濟、台灣慈悲醫療協會到處去救災,就體認到偏鄉或災區不方便取得消毒水的窘境,因而開始研發ELECLEAN e立淨家電,希望給人類一種創新即時製造抗菌液的抗疫家電。陳建宏是工學博士,水處理及電化學專家,創辦創淨後,仍持續不忘初心,兼任工研院院友會社區關懷委員會主委,並持續研究開發各種創新產品,持續幫助國際。近期很多專家指出,因疫情關係,很多人已採購了很多消毒水囤放,後來才發現過期失效,造成資源浪費,此外,很多消毒水似乎多強調有效性,但卻忘了安全性也很重要,畢竟消毒不該用毒藥,使用安全更重要,不然還沒感染疾病,就有健康危害風險,不就得不償失? 因此,ELECLEAN的產品開發理念,就是希望以即時製造家電,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有新鮮抗菌液可以使用,不必擔心保存過期問題。只要水+電,在家在外都很方便製造。更重要的是,因為原料是水,所以再也不用煩惱市面上的藥水到底是添加甚麼成分了。

    回覆 # 1F
    2023-01-13 13:09:52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09 13:38:01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回覆 # 1F
    2022-12-04 19:06:09 發表

    Excellent article!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article on 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ood writ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