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19 日

【吳怡霈分享美麗經濟學 引領上班女性會賺錢也要懂享受】
最近流行的時尚美劇「艾蜜莉在巴黎」再度掀起了一波話題熱,令人稱羨的生活方式是現代女性所嚮往,更是媒體新聞界女神吳怡霈的夢想,每天吶喊要輕過工作生活還要天天美麗享人生,知名醫美品牌,也釋出誠意重金,邀約吳怡霈代言,醫學會上,怡霈首度發表了自己初嘗的感想:「我當時緊張到手心直冒汗的窘境,沒想到全過程的感受,讓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代言」,吳怡霈在螢光幕上形象是個自立自主的女性代表,也向廣大的女性朋友表示: 「以前總覺得自己跟美麗沾不上邊,但現在的我,要向大家宣告我的美麗經濟哲學,就是懂賺錢也要懂享受才行,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勇於自我實現自信的現代女性。

看準年底美麗經濟的無限商機趨勢,由吳怡霈代言居然年暢銷百台,在醫美界掀起一波討論,此次13日高雄舉行臺灣皮膚科醫學會,代言人吳怡霈一身禮服現身,廠商推上象徵性造型蛋糕,慶祝業績超標的驚人佳績。吳怡霈表示:「不可思議,一開始聽到在日本相當熱銷,據說還有許多日本女星爭相體驗,很怕自己身為台灣區代言人不被看好,沒想到居然辦到了~」。如此亮眼銷售成績引起各方高度興趣,紛紛來電詢問。

【最夯午休美容!吳怡霈激推超享受】
這次代言,讓吳怡霈現在只要下午錄影一有空檔,就想趕緊來一場午後的午休美容時光,怡霈私下透露 : 「讓臉蛋有光采,會讓錄影一整天的自己充滿好心情,甚至表現更突出,所以大推給身邊的藝人朋友」。現代人時間寶貴,對年底活動邀約多常常趕場,或是下午茶到晚上跑趴,無時無刻都想美美登場的女孩們,已經不是難事,儘管主打午休美容時光,讓台灣女性絲毫再也沒有偷懶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