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30 日

根據統計預估指出,2020年下半年開始「毛小孩」將正式取代「小小孩」,成為多數人家裡最小的成員。簡單說就是,全國貓狗總數,會超過15歲以下人類小孩的總人數,毛孩v.s小孩的生存戰要慢慢上演啦,電影裡,汪星人和喵星人總有一天會統治地球,從來都不是天方夜譚,是現在進行式!有業者就看準商機,推出「汪汪寶貝」全新網站,業者表示,usbaby優生集團旗下寵物精品品牌「汪汪寶貝」研究發現寵物與人的關係,從功能性轉換為人們情感寄託。

 

隨著人與人之間疏離感加深,也使寵物成為了關係更親密的家人。因此,汪汪寶貝在2021年品牌升級,除了年輕化的訴求,更宣告:【寵物即是家人】、【汪汪寶貝 遇見你真好】的品牌理念,也重新定義【汪汪寶貝不僅限於狗,包含貓及其他任何寵物只要是真心情感交流,都是最親密的家人】。另外,更延續集團優勢以嬰幼兒高規格等級來開發適合毛孩們的安心商品,例如:汪汪寶貝草本沐浴精系列,天然溫和,12種有害物質不添加,有效對抗7種臭味來源,並符合多項國際安全標準及有機認證,讓毛孩爸媽能更加安心地寵愛毛孩。業者指出,隨著官網改版全新上線,除了推出【抽免費一年份洗毛精】的抽獎活動,也同時不定期舉辦會員獨享-周三【汪汪購GOGO會員日】!汪汪寶貝寵愛粉絲無極限!


現階段,台灣不只面臨到「超高齡社會」,同時也是「超單身社會」,因孤單寂寞覺得冷,而延伸出來的陪伴需求,寵物就成為伴侶與子女的最佳替代品,牠們的永遠忠誠和永遠賣萌,讓身為人類的我們,打從心底將貓狗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看待。業者表示,為了因應國際化,汪汪寶貝發表全新CIS識別,品牌LOGO也由中文版[汪汪寶貝]升級為[WOWWOWBABY],除了更加滿足跨境粉絲的需求,也積極和各界優秀設計師跨界合作,讓汪汪寶貝升級版,成為兼具功能性及時尚潮流的寵物精品全新代表,也獲得千萬粉絲部落客的口碑推薦。新品牌識別【WOW】也有【哇】令人驚豔的意思,也符合年輕世代熟悉的EMOJI網路語言。汪汪寶貝同時還推出【寵粉5連發】多項官網開幕活動,和毛孩爸媽一同給毛小孩最心底的呵護與關懷!


在面對台灣低所得、高房價、高學費及高生活經濟壓力下,有網友就指出,養一個小孩從小到大學畢業,最少要破200萬,但養一個毛小孩,如在不含醫藥費的情況下,大概25-30萬左右,這讓網友直呼,「真的差了快七倍!」且毛小孩還能永遠忠誠和愛萌,因此,許多人選擇不生小孩但願意養毛小孩。業者表示,汪汪寶貝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將不定期舉辦品牌活動。粉絲只需要多多參與和小編簡單互動,即有機會獲得神秘驚喜的汪汪寶貝寵物精品好禮。例如日前舉辦留言抽獎活動,獎品價值高達2200元 ! 【汪汪寶貝寵愛粉絲94狂】!粉絲們行動手腳可要快!

    回覆 # 1F
    2023-01-13 23:40:19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回覆 # 1F
    2023-01-13 18:00:59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28 06:55:40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geo news 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02:15:44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回覆 # 1F
    2022-12-03 03:45:45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