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2 月 03 日
不忘社會責任 首批產品將捐贈愛心送暖

【110年2月3日,台北訊】全台首款純天然噴霧「病毒博士」上市!「病毒博士」研發團隊今日於君悅酒店召開產品發表會,除了介紹這款草本精萃物噴霧,更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宣布將第一批生產產品,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在最需要彼此扶持的疫情期間,將愛心散播給需要的人。

雖臺灣防疫相對成功,此期間防疫仍不可鬆懈,曾任職美國3M的專家謝克勤博士指出,酒精是口罩的天敵,並提醒「不要把口罩放在有機化學物質附近」,以免傷害口罩裡靜電棉的靜電效應。此次「病毒博士」純天然草本精萃物噴霧的推出,通過各項刺激性測試,成分皆萃取自純天然的植物,還有淡淡佛手柑香氣,使用更安心。


病毒博士研發團隊吳佩芬總經理表示:「也因這樣的企業責任心,病毒博士研發團隊在發表會上,特別將首批製造的『病毒博士』草本精萃物噴霧,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提供防疫支援,關懷及守護兒童健康。」病毒博士團隊承諾,往後也將持續致力於公益投入,善盡回饋社會的責任。

    回覆 # 1F
    2022-12-28 19:04:07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qvc 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16:31:08 發表

    it’s awesome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6:38:10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https://merkitevdeneve.com/Dikili-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1:45:28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回覆 # 1F
    2022-12-03 03:46:59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