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6 月 07 日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台第一線醫護人員頂著高風險工作,尤其重災區雙北的醫療資源更拉警報。各地陸續出現捐贈物資為醫護人員送暖打氣的愛心行動,日前由吉力家贊助肉品與海鮮、我樂鍋物特製便當,並攜手輕作大師茶提供罐裝冷泡茶,將愛心化為實體提供給醫護人員享用,誠心感謝每位防疫英雄。

自(6/2)起連續三天,為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台大醫院)醫護人員,每天配送健康的愛心便當與冷泡茶;本周6月7日起連續三天,也將準備愛心餐點送達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在防疫期間為醫護人員送上一份心意。

每份抗疫便當精美的包裝下貼著「誠心感謝每位防疫英雄」,由吉力家嚴選食材,提供新鮮海鮮與頂級肉品、經由我樂鍋物的仔細烹煮及裝盛菜餚,希望在最艱難的時刻,也可以提供醫護人員均衡飲食。輕作大師茶也響應這次活動,提供風味評鑑獎三星的茶飲,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可以解渴,希望可以盡一份綿薄的小力量,支持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繼續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