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7 月 29 日

兩年一度的贊助基金將支持亞太區11個國家和地區社群發起之肝臟健康衛教計劃

首屆贊助基金著重於提高B型肝炎疾病意識

吉立亞醫藥今日宣佈2021年亞太ALL4LIVER基金計劃正式開跑。這是一項用以支持亞太區社群提供的肝臟疾病衛教之全新贊助計劃。這項每兩年一次的贊助基金將全力支持那些由社群團體主導,能夠幫助提升亞太地區民眾肝臟健康的計劃。2021年的贊助基金將關注慢性B型肝炎,以「透過教育賦予力量」 主題拉開序幕。

吉立亞醫藥國際公共事務副總裁Alex Kalomparis表示:「肝臟健康,特別是病毒性肝炎,至今仍是亞太區數百萬民眾的健康威脅。許多受疾病嚴重影響的民眾對慢性B型肝炎,及可以幫助改善健康的方法認知度低。透過這個全新的贊助基金,我們很期待支持創新、可以幫助亞太區實現消除病毒性肝炎夢想的計劃。」

當全球各地社群持續在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挑戰時,吉立亞醫藥及其夥伴也持續專注達成世界衛生組織「2030年消除全球病毒性肝炎」的目標。B型和C型肝炎影響了全球3.25億人[1];在亞洲,B型肝炎的盛行率為50%,也就是有2.57億人口感染,1,400萬人已被診斷,但僅有170萬人接受治療[2] [3]。儘管盛行率高,卻有一半以上的肝炎患者不知道自己已受到病毒感染[4]

每兩年一次的ALL4LIVER基金,旨在幫助那些將肝臟健康、尤其是病毒性肝炎置於公共衛生首要目標的團體,共同解決亞太區未滿足的需求。此贊助基金受到一項由吉立亞醫藥執行的區域研究啟發,該研究發現民眾對病毒性肝炎的認知及態度存在嚴重落差。

吉立亞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彭國書表示:「目前全台有約171萬B型肝炎帶原者[5];根據最新的癌症登記報告,肝癌已經連續41年高居癌症死因第二位[6],而死於肝癌的病患中,約有70%的人為B型肝炎帶原者[7],顯見提升疾病意識是降低肝癌威脅的關鍵。疾病衛教不能沒有社群組織的參與,他們透過第一線的服務與研究,更能掌握有效教育病患的洞察與方法。攜手夥伴改善台灣公共衛生是台灣吉立亞的使命,台灣預防B肝的好成績有目共睹,希望透過ALL4LIVER基金的支持,讓台灣的B肝治療成果也能成為其他國家的借鏡。」

2021年ALL4LIVER基金開放給亞太地區11個國家與地區的社群團體提出申請,包括:香港、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和越南。此贊助基金希望幫助著重強化同儕支持;提升認知及健康知識;以及發展衛教數位平台或創新工具等各種與B型肝炎相關的計劃。

非政府或倡議組織可以造訪www.gileadall4liver.com 了解更多關於2021年亞太ALL4LIVER基金的申請資格。基金申請的截止日期為2021年10月31日晚上11:59分(台灣標準時間,GMT+8)。

    回覆 # 1F
    2022-12-28 09:33:32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canli atv

    回覆 # 1F
    2022-12-09 14:00:31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4 19:24:19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