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9 月 03 日

不吃會想,吃了會懷念的經典罐頭料理「愛之味麻婆豆腐」終於在鄉民大力敲碗下重返江湖! 疫情關係「宅在家」用餐的頻度增加; 這罐神級方便菜, 無論是每餐加菜或是單獨配飯拌麵都是消費者讚不絕口的首選.

堅持傳統道地四川名菜工法 「愛之味麻婆豆腐」, 嚴選高品質的辣豆瓣和花椒, 讓靈魂的麻婆醬料辣而不嗆麻而不膩展現獨特的層次風味。 而豆腐採用兩段式製程獨創豆腐一體成型,隨消費者開罐後隨喜好做攪拌, 吃起來口感軟嫩入口易化,一口醬料一口豆腐,整體風味更具特色。

「愛之味麻婆豆腐」秉持著健康理念,嚴選超優品質的植物肉(五辛素可食用),同時每罐富含13克優質蛋白,讓ㄧ餐ㄧ道菜的上班族照樣可以輕鬆補充健康營養。

「愛之味麻婆豆腐」獨特的層次風味,成為台灣首罐榮獲日本FOOD PROFESSIONAL AWARD2021 二星風味賞肯定,快來讓舌尖味蕾重溫四川名菜的愛之味麻婆豆腐.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享受配飯拌麵的絕佳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