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0 月 14 日

 不只是身體,人的心也會感冒,這就是一般人俗稱的憂鬱症。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高負擔疾病「憂鬱症」排名第三,並預測將於2030年攀升至第一名。有鑑於現代人罹患憂鬱症的問題日漸嚴重,但社會大眾普遍對憂鬱症的認知仍不夠深入,台灣指標醫療設備整合服務集團「友信醫療集團」與台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合作,發起「友你真好,伴你忘憂!療癒夥伴大募集!」網路活動。10月5日起連續4周,透過社群平台(Facebook及Instagram)跟著友信紓壓課表實作並拍下認證照上傳,即可參加活動享有抽獎機會。活動參與人數超過300人,友信醫療集團再加碼捐款給台灣憂鬱症防治協會。

友信醫療集團永續長施惟真表示,此次藉由「友你真好,伴你忘憂!療癒夥伴大募集!」活動拋磚引玉,喚醒國人對憂鬱症的關注,也喚起每一個人對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視。活動結合食療、瑜珈、冥想、音樂等方式,並與台灣憂鬱症協會合作,號召大家一起來起身實作,共同擊退憂鬱。台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張家銘理事長指出,陪伴、傾聽與表達同理心是支持憂鬱症患者的最佳方式。特別這幾個月因為疫情管制、社交隔離的因素,各行各業不安鬱悶的民眾增加,期望大家互相關心,並透過活動,一起陪伴憂友走出低潮。

活動將於2021年10月5日起跑,由知名女星房思瑜及網紅們率先響應,結合「友馨瑜珈」、「雲飛選擇」兩大品牌,分別以解憂食療、瑜珈修練、冥想體驗、聆聽音樂為主題展開推廣。凡是有參加活動並完成指令的網友,就有機會抽中免費的瑜珈課程與知名品牌之益生菌。本次活動設計的食療、瑜珈、冥想、音樂等主題,在面對憂鬱症時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實作,想要陪伴憂鬱症親友時,兩個人一起互動也可以。面對憂鬱,友信衷心盼望能替需要的人點亮黑暗中的一小盞燈,透過燈燈相傳,相信光明終能到來。

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lihi1.cc/jf5sP

關於友信醫療集團

成立於1955年,長年秉持著「We care about life」的信念,深耕台灣提供最優

質的醫療相關服務。除了引進多款高階醫療儀器,包含達文西機械手臂、友信美骨立機器人手臂關節置換系統、友信羅莎手術機器人等精準醫療術式..等,讓醫療臨床服務更革新,同時也發展出,「一站式全方位服務」,提供醫療機構、其他機構與個人在醫療與健康上真正的Total/integrated solution(全方位/整合式解決方案)。

    回覆 # 1F
    2022-12-24 16:40:02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6:49:06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Menderes-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1:56:53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回覆 # 1F
    2022-12-03 03:52:22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