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04 月 22 日

家樂福近期重磅推出「透明吐司」,上架後在社群網路上掀起廣大好評,搭配上先前推出的「透明鮮乳」、「非籠飼雞蛋」等產品,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透明系飲食」旋風,成為家庭主婦主夫逛家樂福時,絕對不能錯過的3大必買商品!

近期有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下午茶食譜,只要家樂福簡單3食材:透明吐司、透明牛奶、非籠飼雞蛋等,10分鐘就能做出超美味的「烤布丁吐司」。網友表示,3樣食材來源透明、成分單純,雞蛋不使用抗生素,蛋黃又大又飽滿,簡單又美味的下午茶,讓全家大小都吃得放心又開心!

家樂福「透明系飲食」掀風潮

近年來,民眾永續意識抬頭,更延伸到每日的餐桌上。事實上,要實踐永續與環保真的不難,從消費與採買就能輕鬆做起。家樂福近年推動「食物轉型計畫」,將與自然共好的概念從產地延伸到餐桌,推出「透明系飲食」,包括「非籠飼雞蛋」、「透明鮮乳」、「透明吐司」,大獲消費者好評,更掀起一股「透明系飲食」風潮!

其中,「透明鮮乳」是台灣第一家獲得動物福利標章、達到50項動物稽核標準的優質鮮乳。家樂福「透明鮮乳」來自花蓮瑞穗鄉的吉蒸牧場,堅持單一乳源、單一牧場,自產自銷且生產過程透明、可溯源,並由一條龍供應,產地新鮮直送,讓全家大小都能喝得放心。

至於雞蛋,台灣家樂福深知「快樂的雞,才能生出健康的蛋」,因此率先推出「非籠飼雞蛋」,並在賣場設立專區,近期更獲英國「世界農場動物福利協會CIWF」頒發「金蛋獎」(Good Egg Award),堪稱是經濟動物福利的奧斯卡獎。

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 「透明吐司」 買氣爆棚!

近期,家樂福再推出「透明吐司」,耗時4年研發打造,製作過程中堅持只加入「透明鮮乳」、完全不加一滴水,並堅持使用單純的原料,撕開後可以聞到淡淡奶蛋香、口感鬆軟,推出後即獲得大人小孩喜愛,也在社群網路上獲得高度討論。

「透明吐司」也是全台第一條獲得「三重認證」的優質吐司,包括:使用獲友善雞蛋聯盟認證的非籠飼雞蛋的蛋液、來自花蓮吉蒸牧場的「透明鮮乳」、並僅使用麵粉、安佳奶油、澳洲上白糖、酵母及鹽。原料簡單,讓「透明吐司」獲得全球無添加驗證指標「100%無添加證明」。

家樂福自製烘焙 獲「無添加驗證標章」全家放心吃

除了「透明吐司」以外,家樂福多款自製的烘焙點心,更已取得「無添加驗證標章」。其中像是早餐必備的白吐司,就僅使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水、麵粉及酵母等簡單原料,以中種法長時間低溫發酵18小時製成,簡單天然的原料,讓消費者每一口都能吃到單純的麥香與乳香。

療癒系下午茶!簡單3食材、10分鐘完成「烤布丁吐司」

自從家樂福「透明吐司」、「透明鮮乳」推出後,在社群上也獲得廣大熱烈的迴響。有網友就分享,「透明吐司」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蛋香、牛奶香,吃起來很鬆軟;「透明鮮乳」喝起來味道清爽;而「非籠飼放牧雞蛋」蛋黃又大又飽滿,吃起來相當安心。

網友也不藏私分享下午茶食譜,只要簡單將家樂福非籠飼雞蛋、透明牛奶混合,再將透明吐司切塊浸泡約10分鐘,接著放進烤箱烘烤15~20分鐘取出後可以依個人喜好放上香草冰淇淋、淋上楓糖漿,就能完成一道美味的下午茶,讓全家大小都能吃得安心!

    回覆 # 1F
    2022-12-09 14:14:56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回覆 # 1F
    2022-12-07 22:07:44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9:34:01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