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07 月 24 日

臺北醫學大學衍生新創公司-三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808)今年獨家代理 WHITE LIGN Inc. (日商白齒立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口腔護具」產品Smop55® Mouth Guard服務,已正式與樂天桃猿職業棒球隊合作,成為「定製型」運動牙套供應商。樂天桃猿王牌救援投手陳冠宇在7/21的比賽,也是2023中職下半季球隊首場主場比賽中,戴上了印有球隊logo的專屬Smop55®運動牙套,在中繼點表現可圈可點。而隊長林泓育的代打也適時建功,為球隊扳平比數並帶領球隊吹起反攻的號角,球隊主場首戰以8:7擊敗統一獅隊逆轉勝,為下半季帶來嶄新氣象。

傷癒歸隊的樂天桃猿牛棚左投陳冠宇特別能感受運動員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在日本職棒打球時就有配戴運動牙套的經驗,本次配戴專屬定製的日本Smop55®運動牙套後,表示運動牙套非常貼合自己的牙齒,因為是由牙醫師量身定製,連下顎後方智齒都有考慮到,配戴時較市場的「一般型」運動牙套舒服很多。也期待藉由配戴定製運動牙套,提高運動瞬間爆發力表現。

而隊長林泓育,是第一次配戴「定製型」運動牙套。他也特別到桃園維思登牙醫診所進行數位口腔掃描製作「定製型」運動牙套,在得知根據日本原廠統計,配戴運動牙套的選手在平均打擊與球速上,竟能有平均提高2%的運動表現,也表示很期待,希望日本定製牙套能支撐自己,帶來更好的發揮,成為自己在球場上的幸運物。

而最受球迷喜愛的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本次也一同製作了專屬的Smop55®運動牙套,並配戴Smop55®運動牙套為球隊加油,讓人眼睛一亮!

目前日本定製Smop55®運動牙套已正式在台服務,現加入LINE好友預約製作,可獲贈Smop55®品牌運動手環乙個。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