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08 月 31 日

勞動部統計,台灣上班族的全年工時比鄰近的日本高出393小時*,可見台灣人工作實在太辛苦。

面對經常加班,工作步調快,上班族忙碌打拚,往往忽略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覺得累、沒有活力時,才想自行購買宣稱有護肝功效的飲品。

但是,這些護肝飲真的都有效嗎?

首先要了解:「護肝」是不能任意宣稱的,因此購買前得認明包裝上有俗稱「小綠人」的健康食品標章,才能確保是真正具有護肝效果。

然而許多人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每天喝的護肝飲品,飲用量有達到護肝功效指標嗎?」綜觀市面上常見的護肝飲品,以雞精和蜆精為大宗。

實際查看這些有小綠人標章的雞精和蜆精,就會發現幾乎所有雞精和蜆精每天都要喝超過60mL,甚至有產品每天要喝超過200mL,也就是每天4瓶才能達到護肝功效**。

既傷荷包、攜帶又不方便,難道想護肝就這麼難嗎?你還在喝雞精、蜆精嗎? 現在有用高科技萃取的雄蜂蛹護肝飲,每天只喝一瓶就能護肝***,而且胺基酸1瓶>32瓶蜆精****,是方便又有效的「護肝新選擇」,一瓶護肝補體力,強健有勁!

高科技萃取雄蜂蛹蛋白,1瓶3效同時護肝***、補體力、補活力正夯!

知名大廠源穎生技針對上班族渴望護肝的心聲,經過多年尋覓、嚴選成分和精密實驗,研發出【御沛方雄蜂精】,成為台灣首創獲得小綠人標章的雄蜂蛹護肝飲***。

【御沛方雄蜂精】嚴選珍貴的雄蜂蛹,用高科技萃取小分子蛋白精華,擁有「護肝指標」胺基酸1瓶> 32瓶蜆精****,而且經動物實驗結果,有助於降低血清中GOT及GPT值及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含量***。【御沛方雄蜂精】的高科技雄蜂蛹蛋白不只護肝,還能同時補體力、補活力,是一瓶3效的護肝飲新選擇!

【御沛方雄蜂精】還有一個喝過都說讚的特點:好喝無腥味。不只添加高科技雄蜂蛹蛋白萃取,還加入枸杞、川芎、黃耆、當歸、熟地、甘草等多種草本萃取。

口感微甘不苦澀,帶有一點草本的香氣,完全沒有蜆精那種難忍的腥味。繁忙上班族你還在喝雞精、蜆精嗎? 高科技製成的【御沛方雄蜂精】是值得您品嘗體驗的「護肝新選擇***」!

榮獲小綠人護肝認證***、胺基酸一瓶>32瓶蜆精****,還兼顧補體力和活力的高科技護肝新選擇【御沛方雄蜂精】哪裡買的到?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7-11、萊爾富、OK及各大網站均有販售
立即購買➢➢https://shopee.tw/product/160810968/18691729852/

 

* 勞動部110年國際勞動統計全文表6-2。
** 以112年8月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資料為準。
*** 經動物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1.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及ALT(GPT)值。2.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之含量。衛部健食字第A00310號,核可日期2016/12/26。
**** 以指標胺基酸(甘胺酸、丙胺酸、精胺酸)作為護肝認證之市售蜆精(106年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資料)的標示最小值含量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