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08 月 25 日

締造飲品奇蹟!全球暖化氣溫上升,日本麥茶快速成長

台灣人最愛去日本旅遊,2023年4-6月《訪日外國人消費動向調査》報告,台灣人在這段時間赴日旅遊大概有近百萬人次,大家造訪日本一定會發現包裝飲料總是琳瑯滿目,綠茶、烏龍茶、奶茶、紅茶……等,便利店、超市的飲料專櫃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茶飲。然而,越來越熱的夏天強化了消費者抗暑需求,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包裝麥茶以穩定的步伐成長,過去七年市場銷售翻倍增長。

無糖、零咖啡因,日本小孩幼兒園就開始喝

包裝麥茶之所以能在日本受到歡迎,除了它清涼解渴的特性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無糖、零咖啡因的健康飲品。這讓麥茶成為日本家庭的常備品,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安心飲用。日本小朋友更是在幼兒園就開始飲用,相比之下,台灣市場上的包裝麥茶大多都添加了糖分,較不利於健康。

全新日式無糖麥茶,像現泡麥茶般清爽解渴,台灣也能輕鬆選購

精準捕捉市場脈動,緊隨著台灣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知名飲品品牌維他露強勢推出全新的御茶園麥萃日式麥茶,嚴選來自日本的六條大麥,透過獨特的研發配方,製作出清爽又有自然香氣的無糖麥茶。嶄新的研發突破,選用熱風及遠紅外線烘焙方式,解決以往使用炒焙大麥所帶來的沉悶厚重口感。特有的旋轉式麥萃工法,仿若手沖咖啡的注水方式,完美釋放麥茶的香氣,帶來現泡般的清新口感。

媽咪醫師稱讚,大人小孩都愛的全新選擇

御茶園麥萃日式麥茶自然的麥香,加上無糖、零咖啡因的獨特性,即便在下午與晚上品嚐也毫不擔心影響睡眠。受到專業醫師媽咪千千醫師的熱烈推薦,連小朋友喝都很放心。為健康的水分補充帶來全新選擇,家中的每位成員都能輕鬆飲用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