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2 月 15 日

好看的胸部曲線是全球統計最受女性在意的事情之一,隆乳手術仍是位於整形手術之冠。但由於手術整體費用較高及恢復期較長,因此時至今日仍有些不肖的醫美業者使用因可能致癌而下架禁用的永久填充物誆騙女性進行注射隆乳謀取暴利。

過往有不少因使用不良人工填充物造成發炎甚至致癌的案例。通常引起發炎後多半需要透過手術清創才能改善。然而清除率時常不如預期、且可能影響乳房外觀,有時甚至需要經由雙側乳房全切除,再進行重建,對於乳房影響甚大。消費者對於醫美業者誇大及不實的話術不得不留意。

杏妍診所的院長黃鴻銘醫師表示,就曾經接到不少來自港澳的病患因過往所選填充物手術導致胸部發炎的狀況,呼籲消費者如發生類似情況應立即與專業醫師諮詢了解發炎成因,才能有效改善避免更嚴重的影響。

黃鴻銘醫師建議,可利用超音波導引的微創手術突破傳統清創的限制。搭配特殊器械和超音波即時影像,可探查在每個角落、每個深度潛藏處做精準切除,以提升填充物清除率、保留更多正常乳房組織、降低乳房變形風險,讓病患重拾安心、保持自信。

    回覆 # 1F
    2024-02-19 05:20:50 發表

    I eagerly started following this amazing site a couple days ago, they have useful content for subscribers. The site owner works hard to inform fans. I’m delighted and hope they continue providing excellen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