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2 月 22 日

【20240222國泰健康管理新聞稿】「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煥新改裝奢寵呈獻!以『媽咪御用休息室』為核心,全面升級環境設備,營造自然閒靜的放鬆氛圍,除此之外更強調精緻化的服務體驗,打造『七師全方位專業團隊』,由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中醫師、護理師、營養師、廚師及產後金鑰匙多強聯手,提供最堅強的照護網絡,並將服務往前規劃至孕期及向後延伸至返家,提供新手爸媽在人生最重要階段最需要的援助!

#從孕期到產後、返家 細緻貼心專寵服務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自2012年創立以來,照護超過萬名媽咪、寶寶,不僅深受媽媽們的一致好評與推薦,在母嬰照護這個專業領也擁有極佳的口碑,在這次的全面提升當中,我們希望讓每個媽咪們都能在這個用心打造的『媽咪御用休息室』,褪去所有壓力,享受明星、女王般的尊榮待遇,因此從孕期開始,我們就為每位明星媽咪設立專屬的線上服務群組,裡面囊括號稱產後金鑰匙的客服人員與護理師、營養師等角色,除了每月一次關心媽咪身心狀況之外,無論在懷孕期間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透過群組與我們溝通,搶先取得專業的協助。

而在寶寶誕生之後,媽咪的身體與心靈都面臨全新挑戰,這時專業人士從旁提供的照護與幫助更是不可或缺!「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涵蓋七師的全方位專業服務,堅持採取24小時全護理師照護,並且安排婦產科醫師與小兒科醫師每週入房巡診,關心媽咪們的身心狀態,還特別加入中醫師與營養師共同巡診服務,雙強聯手提供據備中醫溫潤滋養觀點與科學衡量的餐食與茶飲調理建議;另外從孕期開始,就提供營養師一對一營養諮詢,讓媽咪們無論在哪個階段,都可以就身體狀況擁有完整的飲食建議,精準補充所需養分,會館內也有自設廚房每日新鮮現煮直送媽咪餐桌,透過廚師與營養師的搭配,從專業菜單設計到精緻料理技巧,讓月子餐兼具健康、營養並滿足味蕾。預備返家之際,也可預約營養師的副食品教學,學習製作適合寶寶發展月齡包括4-6、7-9及10-12個月的副食品料理,從容照應孩子的成長需求。

新手爸媽們返家後也無需擔憂,在這次的服務升級裡,我們蒐集了大家離開產後護理之家後最容易遇到的難題,以此為基礎設計了『寵寶助攻訓練班』,傳授爸媽與寶寶親密互動、安撫照護上的正確知識與密技,當中也包括泌乳諮詢服務,協助媽咪乳腺疏通技巧、奶量調節親餵指導以及如何退奶等專業資訊,只要返家後需要救援,「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就是最即時也最堅強的後盾,隨時支援媽咪女王!

#輕鬆孕育成長旅程 優雅轉身迎向人生舞台

在「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的全新空間設計,以『種子』為概念發想,象徵入住的家庭在成為新手爸媽與新生命誕生之際,可以一同孕育一段成長旅程,天然木質調的空間用色,帶出沈穩綠意與療癒修復,僅有 12 間房的高隱密性,讓入住媽咪能享有不受打擾的舒適空間,房內也配備知名酒店御用名床與法國有機品牌沐浴備品,讓身心都能好好休息,達到最大程度的寵愛呵護。

館內整體氛圍自然放鬆且優雅溫暖,空間通透感十足,位在空間中央的育嬰室,不論是入住媽咪或是來訪賓客,都可以在半身式的玻璃窗前與寶貝進行親密對視,在房內也可以隨時透過我們的寶寶 APP 關注寶貝動態與成長紀錄。走入公共空間區域,映入眼簾的是可提供爸爸處理公事或休憩的多功能空間,在諾大的空間中能隨時將半透明玻璃遙控轉成霧面,讓爸爸陪伴媽咪、寶寶的同時也能擁有靜謐的工作時光;而後來到結合種子意象的 Oval table 對話空間,厚實的卵形長桌是媽咪們互相交流分享暢談媽媽經的對話開端,鄰近更有SPA、美容空間,以及可以陪伴大寶遊戲的親子互動區域,多功能教室則經常舉辦瑜珈、手作、教養等多元課程與講座,為媽咪的產後修護時光帶來各種樂趣,使內外在身心都能獲得完整修復,透過這段短暫休憩的時光蛻變成最美的自己,優雅轉身迎向人生舞台!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歡慶嶄新開幕,3月1日起正式營運,近半年預約踴躍幾近滿房!歡迎有興趣的媽咪們預約參觀!預約方式:
電話:(02)2748-51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7樓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回覆 # 1F
    2024-03-02 14:37:21 發表

    men thats great very nice..

    回覆 # 1F
    2024-03-01 18:21:17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 post. Thanks Again. Cool.

    回覆 # 1F
    2024-03-01 06:48:33 發表

    I was suggested this web site by my cousin Im not sure whether this post is written by him as no one else know such detailed about my trouble You are incredibl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