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2 月 22 日

聖宜醫美看準現代人對高效保養的需求,於板橋開設新北市第一間分館:聖宜診所板橋館,主打電音波、微整與皮膚保養等輕醫美療程,提供愛美朋友輕鬆變美的最佳方案。今日舉辦板橋館開幕活動,聖宜診所2024年度品牌大使「最美博士」許藍方也首度公開亮相,暢談自身保養與醫美體驗,並分享如何讓自己與伴侶都「性」福的小撇步。

 醫美年輕化回不去 主打小資族群 聖宜板橋館讓妳輕鬆變美

根據聖宜診所會員資料庫的分析,30歲以下消費客戶佔比將近五成,其中26-30歲區間的族群更連續三年(2021-2023)成為消費主力。瞄準年輕人與小資族群對高效保養的需求,聖宜醫美在板橋開設全台第七間暨新北第一間分館,串連台北市的忠孝與站前館,打造捷運藍線美麗「聖宜站」,擴大服務密度,也希望提供板橋區廣大年輕工作與生活消費族群輕鬆變美的選擇。

聖宜板橋館位於生活、交通與商業機能完備的府中商圈,鄰近府中捷運站與板橋車站,交通快速便捷。全館獨棟建築空間,配置15間獨立美容室,提供民眾單純、隱私與舒適的醫美體驗。全館以歐式古典風格為主軸,搭配柔和燈光營造出優雅和寧靜的氛圍。

此外,為迎合板橋地區快速的商業、生活步調與年輕的居住就業人口,聖宜板橋館以電音波、微整型、體雕與雷射保養等術式時間短、顯效快且修復期短的輕醫美療程為主,嚴選先進安全的醫美儀器,並由聖宜醫美團隊專業資深的醫師群與富愛心、耐心的護理人員,提供民眾最合適的療程方案,讓愛美的妳只要利用午休短暫的時間空檔,就有機會輕鬆變美!

聖宜醫美集團行銷長洪淑媛表示 :「聖宜診所開業至今秉持初心,以『精雕細琢 完美妳型』的品牌精神,專業、安全、負責任地為追求極致美麗的顧客創造價值。板橋館的開幕不僅實踐聖宜診所佈局新北都會區的承諾,更代表聖宜診所高品質醫美服務密度的擴大。未來聖宜醫美將持續串聯全台都會商圈,推動展店計畫,以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優異醫療品質與服務,拓展聖宜美麗生活圈,造福更多愛美民眾。」

聖宜診所明星醫師古恬音領軍 專業團隊給妳高效優質的呵護

聖宜診所板橋館由聖宜明星醫師古恬音醫師與陳亮宇醫師擔任院長,提供民眾不間斷的專業醫美療程服務。古恬音醫師擁有專業的美容醫學知識,對於美學有獨到眼光,能因應求診者的條件需求量身規劃療程方案,看診時親切、治療時果斷的風格備受好評;陳亮宇醫師則善於觀察時下臉型線條,對想要保留個人風格的民眾提供細心實在的微調與保養建議,讓民眾享有輕鬆舒適的變美體驗。

板橋館開幕當日古恬音院長也親自出席,古恬音院長表示:「在醫美成為熱門保養選項的今日,越來越多人了解醫美不是年長者專屬,不同年齡層都能根據自己在意的部分尋求諮詢,一般來說現在女性朋友都希望能看起來自帶光芒,有好的氣色面容,因此緊緻輪廓與立體五官的療程與保養都相當受到歡迎;然而,除了專業與品質的要求外,忙碌的生活步調讓更多民眾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一定的效果,高效、自然已成為醫美關鍵字,因此對電音波、玻尿酸、肉毒等術後修復期短且顯效快的療程接受度相當高;最後,也因為對高效的期待,所以在療程方案上也更趨向複合、客製的規劃。」

古院長接著表示,「聖宜診所進駐新北交通與商業樞紐的板橋,就是看準板橋龐大的年輕、小資族群,以及他們對高效保養的期待,以專業精質服務、安全合格的醫美儀器與舒適環境空間,提供最適切、高效的客製化療程。希望每位蒞臨聖宜板橋館的愛美人士,都能在最寶貴的時間內得到最美麗的體驗。」

2024聖宜品牌大使許藍方首度現身 最美博士開示伴侶「性」福小撇步

聖宜診所年度品牌大使許藍方,今日也在聖宜板橋館的開幕活動中公開亮相,第一次擔任醫美品牌大使,許藍方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與保養經驗,並提到在聖宜診所進行保養,從諮詢到施打的過程都相當清楚專業,令人非常安心。此外,對兩性關係有獨到見解的許藍方博士也不忘現場開示,伴侶要幸福除了雙方時刻充實自己的內在提升魅力之外,外在的吸引力也要好好打理,才能維持完美的第一印象,而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美保養就是可以快速提升自己外在吸引力的好撇步。此外,許藍方也說:「認識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不管生理或心理找到讓自己跟另外一半開心的方式都是必須的,成為醫美代言人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私密處保養療程不是只有雷射除毛,還可以透過電波療程來讓私密處變得緊緻又亮白,私密處就像我們女生的第二張臉,好好照顧才能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

    回覆 # 1F
    2024-03-02 14:37:37 發表

    men thats great very nice..

    回覆 # 1F
    2024-02-29 17:03:58 發表

    wow men thats great very nic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