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07 日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從主持、戲劇到歌唱領域皆有亮眼表現的蔡黃汝,自去年起屢獲肯定進入金鐘殿堂、參與職人劇演出、帶狀戶外節目、獲邀跨年嘉賓應援合唱所累積的高知名度,高強度的工作依然充滿活力,蔡黃汝透漏除了心境上維持年輕,每天多做一點保養的準備也是最重要的一環,大力對支持她的龐大忠實粉絲推薦了桂格的輕保養機能飲料。

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 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

面對不斷接踵而來的工作挑戰,堅強如蔡黃汝也會有吃不消的時候,工作壓力一天一天地累積,精神與氣色就好像流沙一點一滴不斷流失,這時她就會特別推薦,桂格推出的補氣擔當–「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訴求雙蔘平衡,添加獨家5倍濃縮人蔘與嚴選西洋蔘提神兼補氣,佐以清香蜂蜜調和風味口感,大口順甘、精氣神飽滿,提神同時又好喝解渴。每日飲用就像天天進行了一次輕保養,讓你更有活力與專注力迎接工作生活中的每一項挑戰。

而針對想要維持好氣色的女性粉絲,蔡黃汝推薦桂格此次的美顏擔當–「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訴求亮顏配方,添加胜肽級膠原蛋白與多元莓果精華,酸甜口感、清爽不膩,美顏同時又好喝解渴。每日輕保養,幫你找回豐潤光彩!提早喝提早美。

補氣擔當–「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美顏擔當–「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

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即日起各大通路熱銷中、品牌大使蔡黃汝精彩代言廣告同步熱映中

品牌輕保養大使蔡黃汝精彩代言廣告現正熱映中!

    回覆 # 1F
    2024-03-09 18:49:07 發表

    Good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post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