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科研與實驗室製造商賽默飛世爾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於 4/15 宣布,將以約 136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著名的的基因測試設備製造商:生命技術公司(Life Technologies)。這項交易將促成一家集科學服務、專業診斷和應用市場優勢於一身的業界巨頭。  

賽默飛世爾是科學服務領域的領導廠商之一,該公司年收益達 130 億美元,提供的商品與服務跨足分析技術、臨床診斷與實驗室產品,主要是幫助客戶解決在分析領域所遇到的複雜問題與挑戰、促進醫療診斷發展並提高實驗室生產力。

至於被收購的生命技術公司,2012 年的業績為 38 億美元,產品包括一系列用於基因組學、分子生物學和細胞生物學的耗材,擁有約 5,000 項專利和許可,其新一代 DNA 測序技術聲譽卓著,同時該公司還擁有食品安全和法醫鑒定應用領域的各類技術。該公司旗下擁有 ABI, Ion Torrent, Molecular Probe, Novex 等事業體,都是這方面領域的佼佼者,個別有獨特的技術。

當生命技術公司的優勢產品與賽默飛世爾的技術和產品做結合,這可說是為生命科學工具與診斷技術的融合帶來了全新的局面。特別是生命技術公司擁有的 DNA 測序技術,目前全球幾乎是無人出其右。

賽默飛世爾預估會在個人化專屬醫療這個新興領域中,站穩領先的腳步,完全量身訂作,用自體細胞進行,避免排斥與不良反應,並衍生出更多生物科技應用的可能性。目前市場預期,如果兩家公司順利合併,在 2013 年的營收可望上看 170 億美元。這算是生物科技產業界,以及科學儀器設備產業界,近來最吸引人的指標性企業合併案件。

如果達成協議,這將是 2006 年熱電公司與飛世爾科技公司合併以來,該公司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樁併購交易。當時的交易涉及金額 128 億美元,產生了賽默飛世爾這家全球最大的科研設備和實驗室器材製造商。對生命技術的收購將增強該公司科學研究、基因分析及應用科學領域的實力。賽默飛世爾最近幾年的收購還包括 2011 年以 35 億美元收購 Phadia,2010 年用 21 億美元買下 Dionex。

    回覆 # 1F
    2023-03-25 01:32:07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 post. Thanks Again. Cool. at the races live stream

    回覆 # 1F
    2022-12-28 05:58:22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shepherds chapel

    回覆 # 1F
    2022-12-24 10:42:47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Urla-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5:39:31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4 00:52:35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