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粉紅絲帶公益健走將於 2014 年 10 月 25 日(六) 在台北花博花海廣場粉美麗登場!凡報名參加健走,即可獲得 MOMO 熊紀念 T Shirt、Sony活力棒球帽、紀念運動毛巾,當日穿著紀念 T Shirt 者,還有機會帶回,市售價值 9 萬元的「Sony 65 型 Full HD 液晶電視」、Sony 最新款的旗艦智慧機 Xperia Z3或「松山-首爾」雙人來回機票!

10 月為乳癌防治月,台灣癌症基金會與長期關注女性乳癌的 Sony 企業共同辦理「Sony 粉紅絲帶公益健走」活動,Sony 企業更贊助多項贈品,總價值超過 130 萬元,期望國人能以實際行動響應乳癌防治的重要性!活動報名款項與捐款所得,將由台灣癌症基金會投入乳癌病友義乳胸罩製作,幫助有需要的中低收入乳癌病友,活動現場亦提供民眾免費健康檢查,女性只要符合健保給付之年齡規定,攜帶健保卡即可免費接受乳房攝影檢查及子宮頸抹片檢查,享受健康權益,讓自己的身體更有保障;另外,第五屆超級偶像總冠軍,硬派酷女聲-艾怡良現場也將參與現場活動,並與民眾一同健走,活動路線由花博花海廣場(出發)→大佳河濱公園希望噴泉 (折返)→花博花海廣場,健走里程約為五公里。

國內每天平均新增 31 名婦癌患者,乳癌每 10 萬人發生率在 10 年間大幅增加 56%,乳癌不僅是台灣婦女發生率第 1 位,也是威脅國人女性健康的頭號殺手。關愛女性乳房健康,早期發現、早期治療,Sony、台灣癌症基金會邀請您一起為健康而走。

預知詳細內容,請連結至 Sony 粉紅絲帶公益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