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0 月 02 日 , ,

華盛頓州成為美國第一個大麻合法販賣的州,然而在大麻除罪化的風潮下,該如何量測一個州使用了多少大麻?在斯波坎一位大麻除罪化法案提案者提出了一個新穎的方法來追蹤大麻用量:監測污水道裡的污水。

要得到可靠的資料來準確知道全美國用了多少大麻是非常困難的,執法單位的資料通常會出現偏差,不過現在這個問題將在華盛頓州獲得解決,在大麻除罪化後,監測大麻的用量將可以幫助政策制定者追蹤大麻流行後,使用量的改變。

華盛頓大學酒精與藥物濫用研究所流行病學家 Caleb Banta-Green 向英國衛報表示:「從某些方面來說,我最驚訝的是這方法真的可行。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也抱持懷疑態度,我的疑問是這樣的方法夠靈敏到可以偵測出來嗎?」

有鑑於它是一個測試所有人的檢驗方式,所以它在大麻流行後對使用量的影響的研究,並不會出現零或一百的研究結果,但它將可以有效幫助研究人員瞭解他們的調查與研究的準確性,尤其是在自我通報仍存在偏差值的狀況下。

這並不是第一次出現大量藥檢的情況,類似的監測方式已在許多歐洲國家城市實行,相較之下這樣的方式最大的好處就是,只要 100 毫升的污水道水就足夠提供實驗室進行分析。

(首圖來源:THE VERGE

(本文授權自:TechNews

    回覆 # 1F
    2023-01-15 07:59:47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8 12:41:35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cnn live streaming

    回覆 # 1F
    2022-12-24 15:18:25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merkitevdeneve.com/Bornova-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4 03:40:26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