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和舊金山–(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個人化醫學生物科技公司 Macrogen 宣佈,已從 GenoLogics Life Sciences Software 獲得 Clarity LIMS 的授權,以支援其全基因體定序和臨床定序服務,GenoLogics 是專為基因體學實驗室設計之 LIMS 的領先提供商。

Clarity 是 GenoLogics 的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專為臨床或研究基因體學和質譜實驗室的需求而建立,旨在提供端到端的樣本追蹤、自動化、預配置工作流程和卓越的可用性。

Macrogen 計畫採用 Clarity LIMS 來完成全基因體定序分析和臨床定序服務的自動化,並對臨床環境的苛刻要求進行系統化管理,進而加強其對研究人員和臨床客戶的支援。

2014 年 1 月,Macrogen 成為 Illumina 的 HiSeq X™ Ten 平臺的早期採用者,以引領新診斷和基因體學服務,並加強個人化醫學的基礎。該公司還為從事大規模人類全基因體定序研究的研究人員啟動  X 基因體(通向基因組的快速通道)服務。此外,Macrogen 已在美國成立了一家子公司—— Macrogen Clinical Laboratory, Inc. (MCL),該子公司於去年設立了一家經過 CLIA(臨床實驗室改進修正案) 認證的臨床實驗室,為醫生和病患提供以臨床定序為基礎的醫療保健服務。Macrogen 計畫在其 MCL 子公司中首先使用 Clarity LIMS。

Macrogen 執行長 Kim Hyung-tae 說:「美國子公司 MCL 選擇 GenoLogics 的 Clarity LIMS 是體認到,這是與韓國總部密切合作以提供全基因體定序服務的最佳方法,同時亦能符合 CLIA 的苛刻要求。以人類全基因體定序的 HiSeq X Ten 系統為基礎的 X 基因體服務,將協助 Macrogen 加強其在現有研究市場中的競爭優勢,並在臨床定序服務市場中建立其領先地位。」

GenoLogics 執行長 Michael Ball 表示:「Clarity LIMS 可提高基因體研究的整體效率和結果。我們很高興能協助 Macrogen 的自動化,為他們的 X 基因體組和臨床定序服務提供支援。」

(本圖來源:Macro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