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廣親子共讀,喚醒大家對經營家庭之重視,珍惜全家人聚在一起閱讀、同樂、共學的珍貴時光,安平區公所結合在地學校和社區於106年6月及7月份共同舉辦家庭系列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106年6月24日(六)上午11時至13時於王城西活動中心舉辦「我家的幸福餐桌」讀書會,共讀優質家庭教育圖書《餐桌上的奇蹟》、《教養,無所不在》等書,並以輕鬆的茶會方式,使大家重新體會一起吃飯的美好親子時光。
106年7月3日(一)上午9時30分於臺南市西門國小舉辦「家有科級爸」活動,由小葫蘆故事廖團長按著教育部推薦書藉《爸媽跟我一起玩-47種促進孩童腦力成長與建立好親子關係的科學遊戲》、《爸爸陪你長大:全球頂尖科學研究告訴你父親影響孩子成長的關鍵與處方》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共讀、實做科學小遊戲,鼓勵平常忙於賺錢養家的爸爸,能藉此活動多與小孩互動,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
106年7月30日(日)下午2時於安平圖書館舉辦「共創活力婚姻」講座,目前臺灣的結婚率越來越低,離婚率卻高居全世界第三的時代,如何能像童話裡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呢?講師藉由專書《共創活力婚姻》、《抱緊我:扭轉夫妻關係的七種對話》、《愛之語:兩性溝通的雙贏政策》這三本書,幫助無論是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或是準備邁入婚姻的準夫妻,彼此都能重新找到相處的樂趣。
安平區長賴青足表示,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礎,幸福家庭更是社會安定的關鍵。家庭共讀不僅在親子之間,也可以在夫妻之間與
祖孫之間;更可以藉由一人閱讀,進而帶動全家齊同閱讀、共學,讓家庭的幸福從閱讀開始踏出第一步。
本活動全程免費,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報名請至臺南市安平區公所官網線上報名,報名期間即日起至6月22日下午5時止。「我家的幸福餐桌」讀書會、「家有科級爸」各開放親子報名15對,「共創活力婚姻」講座開放夫妻或準夫妻50名優先報名,凡夫妻或準夫妻共同參加此講座者,更可獲得安平專屬愛情好禮。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若有任何問題,可洽詢安平圖書館06-2255146轉501。

    回覆 # 1F
    2022-12-24 05:48:38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Bayrakli-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0:53:28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回覆 # 1F
    2022-12-03 02:46:22 發表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blogs I stumbleupon on a daily bas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