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1 月 08 日

鷄精、燕窩、養蔘飲、葉黃素四大名「補」齊聚 「豬」事健康慶團圓

【台北訊】每逢農曆返鄉前夕,怎麼選擇拜年走春的伴手禮可是讓人傷透腦筋,想要體面大方、又要體貼實用,是民眾的普遍心聲,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統整網友討論最夯的送禮排行榜,白蘭氏健康禮盒系列榮登2019禮霸寶座!顯見健康送禮的風潮正夯,也凸顯消費者在挑選年節禮品時,品牌力仍為首要考量,此外,更十分看重包裝與實效,讓在健康領域深耕已久、熟悉消費送禮心態的白蘭氏,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稱霸送禮市場。今年亦瞄準新春健康商機,祭出長期熱銷的四大名「補」:雙認證鷄精、國際金獎燕窩、御用複方養蔘飲、晶亮葉黃素,以打造好體力、厚植美顏力、完整養氣力、提升晶亮力的全方位照護概念,為全家大小搏取新春好兆頭!

「豬」年「鷄」祥!送雙認證鷄精 為健康打底圍爐入菜展元氣

年節氣溫忽冷忽熱,忙著張羅新春瑣事的長輩,總是過年掛病號的高危險群,此時,送上獲得抗疲勞與免疫調節雙認證的白蘭氏鷄精,絕對是祈願「豬」事「鷄」祥的最佳首選!白蘭氏透過高科技製程確保鷄精的卓越品質,並經科學實證證明其能提升體力、免疫力、專注力、促進新陳代謝,為家人健康打底,養足元氣迎新春。而更有腦筋動得快的年輕族群看中鷄精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的多重優勢,開始發展創意迎春的妙方,利用鷄精入菜,為圍爐增添健康風味!

你最珍貴!送金獎官燕窩 尊貴大器讓婆媽體面過好年!

健康意識抬頭,再加上尊貴門面加持,讓訴求養生、滋補、美顏內外兼顧的白蘭氏官燕窩,成為逢年過節指名度最高的送禮常勝軍!其通過多達140道的嚴格品質檢測,連續獲得國際級金獎認證,並應用鑽石級FTIR真偽檢驗技術,確保每一瓶燕窩真材實料,並以真空封蓋完整保留燕窩珍貴的營養,是女性族群眼中最上乘的送禮逸品,就連收禮的婆媽族群,也公認收到白蘭氏官燕窩禮盒,是年節收到的最佳禮讚,送禮口碑零NG!

補氣有神!送養蔘飲預約年後氣力、送葉黃素跨年追劇有感

白蘭氏不只照顧長輩的健康與顏值,也為辛苦打拼的上班族,預留年後打拼的氣力!白蘭氏養蔘飲採用人蔘、麥門冬、五味子調和而成,乾隆御用複方猶如君臣相佐互補互生,先補、後潤、再固,不僅益氣還能生津止渴,達成完整養氣的效果;而上市後備受好評的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選用專利自由型葉黃素及玉米黃素為10+2毫克,是經美國國家衛生研究實驗證實的最佳攝取量,同時添加黑醋栗和維他命E,擁有果汁般好風味,為全家大小的晶亮保健把關,也是跨年追劇不可或缺的良伴。    

創意組搭白蘭氏推出多款春節限定組合,吸睛更搶佔你的心

身為年節伴手禮首選,白蘭氏也推出多款新春限定禮盒,預備以創意組搭與異業結盟的行銷手法,一舉打動消費者的心,像是送禮長青樹—鷄精就推出眾多組合,其中又以外瓶印有好運吉祥話的年節限定版禮盒最為吸睛;而人氣冠軍王—燕窩,則有官燕窩混搭養蔘飲、燕窩混搭葉黃素的多重選擇,面面俱到體貼多元需求;經典不敗組—養蔘飲更與「DC 漫畫正義聯盟」合作,推出白蘭氏獨家限量「DC 漫畫正義聯盟」行李箱組,白蘭氏養蔘飲38入以上產品任買兩組再送限量「DC 漫畫正義聯盟」頸枕+旅行洗漱包,強強聯手,為禮盒加值,亦成功引領市場話題,活動詳情請見:白蘭氏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