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1 月 13 日

新型態生活教育 新品牌致禮學苑 致禮學苑將世界帶到你面前

Heritage Academy致禮學苑在11月12日假美福飯店舉行開幕記者會,當天創辦人:黃千芬 Bella Huang李逸詩 Jessie Lee邀請到夏克立父女及知名作家蔡詩萍和全球顧問李思洁 Juana Lee共同出席,一同描繪未來子女的教育願景。致禮學苑的創辦人黃千芬Bella與李逸詩Jessie是兩位充滿熱忱的母親,自幼穿梭於國際間諸多不同場域,育兒多年後有感於現在孩童所處的教育環境中,需要加入更多宏觀的視野與國際競爭力,希望能為下一代的教育盡一份心力,經多年努力,整合多方資源,終於在2019年成立了致禮學苑。

圖說 : 簽約儀式 (左起)致禮學苑創辦人 黃千芬Bella、新加坡遠見卓識商業顧問有限公司 創辦人李思洁 Juana Lee、致禮學苑創辦人 李逸詩 Jessie

致禮學苑網羅全球優秀師資,培育兒童及青少年從小奠定高度視野,培育深度軟實力;課程內容從個人的想像力、創造力,延伸到實踐層面的團隊合作能力,其中也囊括了國際語言、理財規劃、生活美學等。致禮學苑希望透過卓越的師資與資源,搭上素養教育的風潮,在現存教育環境中給家長們一個全新的選項,給孩子一個投資未來、放眼國際的機會。當天更是與全球顧問 Juana Lee總栽進行簽約儀式,將致禮學苑的全人課程帶到更多地方讓更多人受益。

夏克立父女星光加持  蔡詩萍盛讚致禮學苑

本次活動嘉賓邀請到夏克立與夏天父女溫馨參與,以及知名作家蔡詩萍與會共談。在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中大放異彩的夏克立,儼然成為模範父親的代表;蔡詩萍老師身為著名的作家及評論家,對於親子教養也有許多獨到的見解,今日活動上兩組來賓與主持人暢談子女教育心得,交流不同觀點。針對致禮學苑提出的教育理念,蔡詩萍認為「走出去可以培養世界觀,但致禮學院能把世界帶到你的面前」,對此夏克立也表示高度讚賞,更期待夏天能在課程有所收穫。

在致禮學苑的課程中,從社交禮儀、領導能力到創投管理,強調從基礎扎根,未來不論投入各個行業,內涵都應該從小建立,父母能及早了解自己子女的興趣與優勢,才能夠為下一代規劃未來。談到近日來中外名人二代風波不斷,兩位父親對此並不憂心,對於子女在人生道路上的探索,會選擇尊重卻不放縱的方式,為子女找尋優秀的資源,期待他們面對挑戰時能有良好態度,自主獨立地適性發展。


圖說: 致禮學苑邀請到夏克立與夏天父女溫馨參與,以及知名作家蔡詩萍與會共談。

國際師資親授業 從小培養素養力

致禮學苑的將於11月16、17兩日將以「國際社交禮儀」作為系列課程的序章,教師均為國際一流師資,包含英國倫敦肯辛頓禮儀學校高級禮儀導師Emilia Ellen和Ziki Jacky,為年輕世代解析國際禮儀,希望藉此讓世界看見致禮學苑的努力。對於後續的課程規劃如何適應現在的大環境,致禮學苑創辦人表示,全人教育是未來的趨勢,致禮學苑規的全方位課程與一般才藝學習不同。 致禮學苑著重在培養下一代的獨立性與自治性,讓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接受合適的題材,從小開始建構終身能力,能最有效地打造更高層次的人生觀,擁有更宏觀的視野。

    回覆 # 1F
    2023-03-26 06:08:19 發表

    Good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post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al kass 2 tv live

    回覆 # 1F
    2022-12-28 04:29:23 發表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blogs I stumbleupon on a daily basis. urdu dunya news

    回覆 # 1F
    2022-12-24 06:10:22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Karabaglar-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1:18:33 發表

    it’s awesome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3 03:31:20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