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5 月 11 日
鑫輝昕渼,交通與生活機能便利,吸引許多竹科園區換屋族目光(鑫輝昕渼詳細資訊: https://www.xinshengxinmei.com/)

「簡約不簡單」是「鑫陞建設」以減法哲學less is more為設計構思,捨棄繁雜、花俏堆砌建材的設計方式,以清爽簡單的建築外觀視覺為設計主軸,在空間規劃、設計巧思上不以華麗裝飾作為鋪張,而是以構築簡約線條,強調極簡風格所帶來的內在感受為出發,希望為住戶創造出符合他們的「居家生活空間」,這正是「鑫陞建設團隊」努力追求的目標。

「鑫陞建設」總經理葉世明感念過往鑫輝團隊努力打造的基礎,因此延續「鑫輝建設」一貫的「深耕信念」,加上積極創新、堅持品質及正向思維經營之道,從市場需求、專案開發、規劃設計、營造構築及後續客戶服務等,各個環節皆精確要求、明瞭掌握。「鑫陞建設」重視建案細部設計、秉持精緻品味的理念及專注完美品質的精神,努力創造出有生活情味的美學建築。

認為建築不僅只是建築,而是時代的象徵,一路走來堅持卓越並不斷前進,永遠比別人多一份實事求是的務實態度,並相信建築應從本質出發,唯有如此才能成就美好願景,向完美的目標前進。鑫陞建設將繼續秉持專業與經驗,以新的思考邏輯、設計理念和這個新時代與時俱進,建造符合居住者需求的品味宅。

如圖為「鑫陞知昕」,規劃單純,均質坪數純粹雙併,現正熱銷中

近年來鑫陞建設團隊不斷的努力,從東門市中心的地標「昕奕居」、北大書香名門「知昕」、竹北暖心透天「暖の丘」及「昕渼」,不僅選地眼光精準、嚴選建材,也看見對於建築細節與品質的重視,「鑫陞建設團隊」在大新竹這片人文沃土樸實深耕,樹起一座座湛美地標,為住戶譜寫「心富紳活」。

「鑫陞建設」推出兩大建案,於新竹市中心北大路上推出「知昕」,產品規劃58坪正四房,緊鄰曙光女中,步行400米即達巨城百貨,具成熟完善的生活機能;「昕渼」位於竹北中正重劃區高級別墅地段,鄰近台元科技園區和中正西路生活圈,兼具靜謐環境及便利機能,廣受客戶的喜愛,席次倒數即將圓滿完銷。鑫陞建設團隊近期即將在新竹市公道三特區公開新案,以三至四房為主,請欲尋找好宅的朋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