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18 日

許多人在當媽媽之後,常在媽媽社團互動,當中常討論的問題是:「當媽媽之後,很難跟沒有孩子的朋友保持聯繫」、「感覺孤獨,每天生活只圍繞孩子先生」。可見台灣媽媽總是為孩子犧牲奉獻,卻常常忘記對自己好一點。

媽媽們聚會通常都是約在家裡,較舒服自在;即便帶著寶寶,但家中什麼育兒用品都有,不用奔波找廁所換尿布。也因為是一群媽媽的聚會,能夠體會「媽媽帶著小小孩,聊天多半不能很專心」的無奈感;互相Cover 幫忙對方看一下小孩,一起喘口氣,氣氛真是輕鬆。此時若能一起喝點小酒、吃些點心,相信更能夠放鬆。

媽媽都是聰明的消費者,聚會的啤酒當然要經過精心挑選,才能注重健康、身材管理,此時「KIRIN 淡麗GREEN LABEL啤酒」便是媽媽族群消費者們的好選擇。除了啤酒本身清爽富有層次的味道外,這款啤酒減醣70%*,一瓶熱量不到100大卡,很適合想要有點微醺卻不想身體有負擔的消費者們。

味道清爽不苦澀。啤酒本身特有的「啤酒花香製法」可以引出啤酒本身獨有的清爽香氣,達成減醣卻不減啤酒風味的目標,讓喜歡喝啤酒的朋友,快樂地品嚐。媽媽族群消費者,聚會一起喝KIRIN 淡麗 Green Label,一起度過愉快的媽媽聚會時光吧!

什麼點心適合搭配KIRIN 淡麗 Green Label呢?不妨參考下列兩道料理。

派對小食/ 惡魔蛋,酪梨法國麵包

惡魔蛋:
1.食材:雞蛋六顆、美乃滋、黃芥末醬、鹽、黑胡椒、培根
2.作法
.將雞蛋水煮煮熟,剝去殼,水煮蛋對半切。
.將蛋黃都挖出來壓碎,加1匙美乃滋、1匙黃芥末醬、鹽、黑胡椒調味,攪拌均勻。
.將培根煎熟之後,剪碎。
.用小湯匙將調味好的蛋黃回填,最後撒上剪碎的培根即可。

酪梨法國麵包:
1.食材:熟酪梨兩顆(表皮呈黑色)、法國麵包半條、小番茄6-7顆、檸檬、香菜、鹽、黑胡椒、培根
2.作法
.將法國麵包切片
.將酪梨去籽,取出果肉。將果肉壓爛,加入切碎的番茄丁、檸檬汁少許、切碎的少許香菜、少許鹽和黑胡椒調味,做成酪梨醬。
.將培根煎熟之後,剪碎。
.將做好的酪梨醬抹在法國麵包片上,撒上一點辣椒粉以及剪碎的培根即可。

*減醣70%乃依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2015年版(7訂)之基準。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照片來源:KIRIN

    回覆 # 1F
    2022-12-09 13:44:02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回覆 # 1F
    2022-12-07 21:47:03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9:10:16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