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6 月 21 日

疫情警戒在家分流上班,非必要少出門已經是日常的生活作息. 您是不是每天絞盡腦汁要替家人備餐點而傷透腦筋?

炎炎夏日高溫,大家窩在家就是要來碗冰涼消暑的仙草!不用苦等外送取餐,打開冰箱直接開罐, 滿滿大塊仙草加上珍貴好料, 難怪是近期在網路上媽媽們熱議必備的罐頭甜點_愛之味冰燒仙草.

《本草綱目拾遺》記載仙草能「療飢澤顏」是消暑降火的聖品. 本著甜點也要健康吃, 致力於開發傳統文化美食的愛之味集團 ,這次於疫情期間再次推出讓媽媽們驚艷的愛之味冰燒仙草,完全尊循古法「洗選、淬煮、沉澱、過濾」多道工序,將仙草乾與仙草葉熬製成清香撲鼻的降火仙草汁,同時精選蒟蒻、綠豆、椰果及珍貴雪蓮子等豐富高檔配料,再製成整塊滑嫩料多的大塊仙草凍. 吃過的都說讚; 和ㄧ般傳統仙草凍類罐頭相比完全勝出!

冰冰吃更好吃;燒燒吃也好有味道. 不管是夏日的暑氣還是生活的火氣,都隨著「愛之味冰燒仙草」暑氣全消. 夏日防疫健康新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