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6 月 24 日

 用行動力挺醫護 攜手抗疫 守護潔淨空氣防線!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峻,隨感染人數持續增加,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也承受著高度的染疫風險與身心壓力,在人員進出頻繁且空氣流通程度低的醫療空間,乾淨空氣成為每位醫護最迫切的需求。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空氣清淨機品牌Honeywell,有感於雙北地區前線醫療量能吃緊,希望替醫護人員提供更安心、安全與舒適的工作場域,共捐贈百台Honeywell InSightTM5250空氣清淨機給雙北地區醫療院所,包含:台北榮民總醫院、萬芳醫院、台安醫院、長庚紀念醫院、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天主教耕莘醫院(安康院區、新店醫院、永和醫院)、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樹林仁愛醫院、樹林新泰綜合醫院、三峽恩主公醫院、汐止國泰綜合醫院。

Honeywell捐贈雙北地區近20家醫療機構,透過實際行動支援防疫前線,更呼應「醫級認可一級守護」的品牌理念,為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在疫情期間,用潔淨空氣做為醫護在前線最強後盾。

Honeywell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連續三年建構好空氣關鍵防線

Honeywell​致力於提供民眾最高品質的好空氣,長期落實社會責任,近年來總共捐贈出超過百台空氣清淨機給嘉義市公立幼兒園、新竹國泰醫院及勵馨基金會,更針對每個場域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機型,讓醫療人員、兒童都能享有最健康與最佳的室內空氣品質。在今年疫情加重之際,Honeywell除捐贈近百台空氣清淨機給雙北地區醫護人員外,也不忘保護高接觸風險的第一線工作者,加碼捐贈數十台Honeywell InSightTM5250空氣清淨機給台北市消防大隊及台北12行政區健康服務中心,透過提高室內空氣的換氣頻率,提供頻繁接觸確診者的緊急救護人員及健康服務中心疫苗接種人員更好的空氣品質,希望可以持續建立抵擋空氣危險因子的第一道防線,守護大家的呼吸健康。

InSightTM Certified HEPA濾網,過濾空氣中99.9%H1N1病毒,

負壓隔離病房同級濾網 為居家空氣嚴格把關

Honeywell InSightTM系列機款採用活性碳濾網搭配高效Certified HEPA濾網,其中過濾技術與負壓隔離病房所使用的技術相同,都擁有針對0.3微米以上的懸浮微粒有99.97%以上的過濾能力,濾淨效果優於H13 HEPA標準。此外Honeywell更獲得愛爾蘭「Airmid Health Group」實驗室認證,能有效過濾H1N1(A型流行性感冒)病毒達99.9%(註1),Honeywell用最高規格濾淨技術,帶來最好居家空氣品質,待在家就能呼吸潔淨空氣!

註1:經獨立第三方實驗室Airmid測試結果。報告編號:ASCR092465。機型:HPA5150WTW。預先調節至20±3C和RH 50±5%的28.5m3檢測室中進行全機測試。 在檢測室中將甲型流感(H1N1)霧化,並在最大風扇速度下觀察60分鐘的空氣中濃度。 實際效率可能會因實際環境和風扇速度而有所不同。 僅針對甲型流感(H1N1)測試。

    回覆 # 1F
    2022-12-09 13:57:53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回覆 # 1F
    2022-12-07 21:56:51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9:22:16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