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05 月 26 日

因台灣近日嚴峻情勢下,為支持所有第一線協助民眾的無名英雄們,台灣在地餐飲業者「8more台灣白木耳領導品牌」發起「力挺第一線,讓我們一起齊心抗疫,守護台灣」的活動。

該活動由8more板橋校前門市店長親送美味健康飲至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給不分晝夜仍堅守岡位服務,沒時間用餐的前線人員加油打氣、快速補充能量,後續也持續捐贈白木耳飲給醫護單位,持續挺台灣,一起加油一起健康!

不舒服如何快速補充營養

這段日子不少民眾來電詢問「不舒服可以吃什麼」、「等不到關懷箱」、「我家孩子吃不下了怎麼辦?」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前理事同為「信任中醫診所」院長陳信任中醫師表示,這段日子,若因感染的不舒服或痊癒後的後遺症,適當藥物、多喝溫水,飲食少刺激性、多 用食療是不傷身的最佳選擇,如食用白木耳飲等。

8more創辦人林益慶表說,近三四年來白木耳健康飲,帶動白色食物的健康風潮,現在更在疫情嚴峻時刻發起「力挺第一線,讓我們一起齊心抗疫,守護台灣」的活動,持續支援前線戰士,力挺這段時間不分晝夜服務民眾的無名英雄們可以補充營養。

白木耳飲自救箱 免費送給民眾

因台灣近日受感染民眾數量不斷升高,8more深知在這個時期必須站出來,因此每日限量提供免費「8more自救箱」給需要的民眾有機會領取到。「8more自救箱」針對日常保養、有症狀者、康復後修護三類不同族群的需求,安排了三種組合做出最好自我保養修護的搭配。每日限量一整箱直接免費送。

8more自救箱粉絲專頁活動:https://8more.tw/zMcoh
8more官方Line帳號:https://8more.tw/nlO1X
8more免費客服:0800-777-852(吃吃吃-白木耳)

    回覆 # 1F
    2023-01-16 09:02:11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回覆 # 1F
    2022-12-09 14:16:26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回覆 # 1F
    2022-12-04 19:34:52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