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06 月 02 日

美憬閣精選酒店(The MGallery Hotel Collection)隆重宣佈,品牌旗下首家香港酒店現已矚目登場。位於大嶼山東涌的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The Silveri Hong Kong  MGallery)是一家時尚迷人的綠色城市度假酒店,設計洋溢現代莊園大宅風格。酒店融現代特色與私密園林,並注入環保理念、創新的餐飲選擇以及簡潔時髦的客房和套房,必將深受本地及國際旅客歡迎。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經過精心設計,兼具時尚魅力與酒店可持續性,現已獲得「綠建環評」金級認證(BEAM Plus Gold),並將積極推行一系列環保措施和綠色體驗。

雅高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羅凱睿(Gary Rosen表示:「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宣佈正式開業我們感到非欣喜香港銀樾美憬閣是一家令人驚艷的時尚酒店,致力為生態旅遊和可持續環保酒店體驗樹立新標準。美憬閣是一個非常關心賓客和愛護環境的酒店品牌,在都市品味與自然風光之間取得巧妙平衡。美憬閣為賓客打造的難忘時刻(Memorable Moments)和悉心周到的服務細節,令品牌在全球各地深受歡迎並推動創紀錄的業務增長,而香港正是開設這家全新美憬閣旗艦酒店的理想地點,期待並歡迎本地居民、鄰近地區及國際旅客體驗香港銀樾美憬閣專屬迷人元素。」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以大嶼山開採銀礦的歷史而命名,酒店的設計靈感亦是源自於此。該酒店共有206間客房及套房,到處皆可見閃爍生輝的銀色元素,當中包括貫穿整個酒店的金屬色主題設計、戶外雕塑花園,與波光粼粼的海景相互輝映。大嶼山曾經是一片開採銀礦的山區,現已發展成為香港動感之都的一個重要地區,同時也保留了與世隔絕的獨特氣氛,宛如都市中裡的世外桃源。

全新登場的美憬閣旗艦酒店位於標誌性商業綜合體「東薈城」內,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提供閒逸的度假體驗。酒店距離香港國際機場僅5分鐘車程,前往市中心亦只需30分鐘車程,在交通便捷的優越條件下賓客可以享受恬靜怡人的氛圍,可謂都市喧囂及隱秘休憩皆咫尺之遙。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精心營造獨一無二的體驗,讓賓客從到店的一刻開始即可享受遠離塵囂的私密時空。從種滿綠植的隱秘通道、傾流而下的銀色瀑布,再穿過亮眼的銀葉拱門拾級而下,賓客便可抵達舒適莊園大宅的入口。設有石牆和寧靜水池的庭院內綴有引人注目的銀色水滴雕塑,在這裡,面帶親切笑容的服務員為賓客送上一杯清新迎賓飲品。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 – 泳池露台套房設有私人戶外休閒泳池

酒店內設有綠意盎然的戶外花園、蜿蜒曲折的小徑、時尚的25米泳池、寬闊的草坪和設備齊全的健身區。十多間特色套房圍繞在花園四周,全部設有寬敞的露台,在戶外位置配備私人休閒泳池或恆溫按摩浴缸,特色套房均可俯瞰大嶼山的青翠山巒,為賓客帶來愜意悠閒的度假式體驗,營造出城中綠洲的感覺,在香港都市中難得一見。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提供一系列獨家賓客體驗以及美憬閣尊屬服務。酒店團隊會為每位賓客設計和安排難忘時刻(Memorable Moments),例如翱翔於大嶼山上空的私人直升機之旅、大澳遠足探索之旅,或遊覽世界知名的天壇大佛、寶蓮寺和香港迪士尼樂園等鄰近熱點。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及香港諾富特東薈城酒店總經理Guillaume Gallas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開設美憬閣品牌旗下最新的環保城市度假酒店,為這座動感之都帶來卓越的時尚款待體驗。無論是在醉人日落美景下細呷雞尾酒,在露台上品嚐戶外私人晚餐,或者在熱鬧氣氛中享用週末早午餐,香港銀樾美憬閣酒店的團隊都會為賓客創造啟迪心靈的體驗,讓他們在注重綠色環保、風格清新時尚的環境中放鬆身心。」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的餐飲享受無疑是一大亮點,開業後勢必成為本地潮享新熱點。風格時尚的

The Pavilion酒吧是舉杯淺酌和享用下午茶的理想場所,更是香港市內品酒會友賞日落的最佳去處之一。Fresh咖啡廳每天供應香醇咖啡、輕盈午膳及有營小食。The Enclave是一家高級現代小酒館,由主廚Danny Grimshaw掌勺,他的烹飪靈感來自澳洲、泰國和香港。The Enclave設有戶外露台和草坪,環境優美,其週末早午餐勢將成為城中熱門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