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08 月 22 日

『益富益力壯』給力新品 暨 周華健續約代言記者會」,邀請到國民歌王周華健分享他「增強體力、6天有感!」的秘訣,並特邀營養系劉沁瑜教授深度解析為熟齡族群的體力需求設計的新品「優蛋白高鈣配方原味無糖」。

針對國人體力下降與肌肉流失問題,益富益力壯實證「一天一罐、6天有感!」

益富執行長馬述壯先生向現場媒體揭露,根據今年具公信力之民調中心所進行的國人飲食行為問卷調查中發現,「40歲以上的受訪者中,55.1% 的人覺得自己有體力下降或肌肉流失的問題,卻只有8.1%的人覺得自己缺少蛋白質」,顯示民眾對於何種營養素可以幫助改善體力仍缺乏認識。馬執行長表示:「益富深耕台灣40年,是台灣第一家專為國人體質與口味設計研發的營養品品牌,擁有最多特定疾病配方食品認證與國內500家醫療院支持肯定,秉持『用營養改變生活』的品牌願景,專為熟齡族群需求推出樂活保養系列。益力壯給力根據6天連續試喝體驗,340份有效問卷統計,有9成以上試用者有感體力提升,且清爽好喝,更有高達95%願意推薦給親友。試用者以好口碑,為新品上市成功加持!」

營養專家指出,2顆蛋的優質蛋白質可增加肌肉、2856mg 必需胺基酸幫助增強體力

益富也特別邀享譽產學界的營養專家劉沁瑜教授,深度解析新上市的「益力壯給力。優蛋白高鈣配方-原味無糖」。針對追求效率的現代樂齡族,給力提供完整三大營養素,設計比例為22%蛋白質 : 30%脂肪 : 48%碳水化合物,提供身體所需的各種完整營養素,飲食沒法兼顧時,輕鬆補充全方位營養。

好給力:每罐提供2顆蛋的優質蛋白質,包含乳清蛋白、酪蛋白、分離黃豆蛋白,好吸收、利用率佳,可幫助肌肉生長、修復組織。

好體力:「必需胺基酸」是調節生理機能的關鍵,給力提供其中三種重要的「支鏈胺基酸(BCAA) 」,包含纈胺酸、白胺酸、異白胺酸,2856mg的含量相當於8包滴雞精,是調控蛋白質幫助肌肉合成的關鍵胺基酸,幫助增強體力。

保護力:首創添加的「日本專利乳酸菌KT-11」是母親傳承給寶寶的天然好菌,但隨年紀增長,體內快速減少,需靠額外補充。給力精選的KT-11,耐溫度變化、耐久存、耐胃酸,能直達小腸吸收,發揮調整體質的功效。

行動力:305mg鈣與7.5μg維生素D,直接補足45歲以上國人每日所需的1/3鈣質、1/2以上維生素D,有助於維持肌肉、骨骼健康,打造良好行動力。

代謝力:每罐還有27種以上的維生素礦物質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且無糖、內含膳食纖維、0乳糖,適合國人天天飲用,補充完整營養。

歌王周華健金雞獨立挑戰體能表現,巡演必備給力包揭密!

益富益力壯代言人「國民歌王 周華健」在接受問答時表示:「大家知道我的笑聲超大,這一年多來,無論工作有多累,我發現自己笑聲居然比從前還要大聲,後面不說你們就懂了!」對華健來說,體力夠,聲音氣力就足。主持人邀請周華健挑戰「金雞獨立快問快答」,華健如廣告中的表現輕鬆接招,體力活力十足,唱起益富廣告歌曲丹田有力,問答反應比小伙子還靈敏,真的如他所說「年齡不是問題,體力才是關鍵!」。現場也首度將自己近期巡演必備的「2023巡演給力包」拿出來開箱,笑說:「現在這個包比其他行李都重要,因為這包裡面一定會有給力,工作強度大的時候更是天天都喝。有時候我還會多帶個幾罐,分給辛苦的工作人員。這我親身試用的品牌,一定要向大家推薦!」

周華健在現場暢談「年齡到了這個階段就是要運動,飲食跟睡眠也是一個關鍵;補充營養品當然更好。 而運動一定要流汗,就算是散步與跑步也要讓自己定期流汗。」他也提到之前跟妻子去了一趟日本, 因為臨時起意只能坐車到富士山看日出,希望明年夏天能挑戰「全副武裝」全裝備登富士山,他也笑 說:「多喝一點益力壯就沒問題!」

周華健在現場暢談「年齡到了這個階段就是要運動,飲食跟睡眠也是一個關鍵;補充營養品當然更好。 而運動一定要流汗,就算是散步與跑步也要讓自己定期流汗。」他也提到之前跟妻子去了一趟日本, 因為臨時起意只能坐車到富士山看日出,希望明年夏天能挑戰「全副武裝」全裝備登富士山,他也笑 說:「多喝一點益力壯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