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1 月 23 日
【療癒系  元本山x史努比首度聯名】

距離農曆年只剩近兩周,據統計,光是春節這段時間的禮盒商機就高達上百億,各家廠商紛紛推出各式禮盒搶攻消費者的荷包,挑選禮盒學問多,不論是送長輩、親朋好友或是客戶,送到心坎裡的伴手禮讓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好印象直線飆升,面對品項玲瑯滿目的禮盒,你準備好怎麼挑了嗎?

每到年節,挑選伴手禮一直是熱門話題,其中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海苔就被網友們稱為絕不踩雷的選項,今年海苔專家元本山推出「米奇系列」與「史奴比系列」兩大主題,共4款超萌、超吸睛的肖像聯名禮盒,讓經典角色躍上禮盒換裝耍萌,顏值高又兼具趣味性,一拿出手,勢必讓你受封春節送禮小天才,快往下看你要把哪款帶回家!

元本山表示,海苔口感酥脆又熱量低,大小朋友都喜歡,近年來肖像聯名款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附加上贈品的組合,這三年來每年都穩定成長一成以上,相信今年有兩大人氣肖像聯名,會更加帶動整體買氣。

元本山x史努比過年海苔禮盒|元本山韓式海苔

史努比登上元本山了!這款元本山與史努比夢幻聯名,每盒裡面有3款不同的包裝,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包裝上畫的是史努比登上元本山的造型,跟品牌名稱結合的巧思讓人會心一笑。好險元本山朝鮮海苔麻油清香加上燒烤的香氣夠誘人,不然如此療癒的可愛包裝叫人怎麼捨得拆開啦!

販售通路:全聯、萊爾富、各大量販店

建議售價:259/盒(實際價格已現場販售為主)

元本山x米奇過年海苔禮盒|米奇造型海苔罐

熱銷人氣款!鐵粉必收,立體圓耳朵配上經典紅色短褲,自推出就引發搶購潮,今年元本山幫米奇升級為豪華燕尾服,帶著他去聚會,就像是米奇盛裝打扮一同出席一樣,簡直可愛到瘋掉,不收真的說不過去!桶身裡的海苔還有六款不同設計,繽紛配色每款都讓人驚呼超可愛。吃完後罐子還可以當作收納桶,擺在桌上就像公仔,非常有收藏價值。

販售通路:四大超商、全聯、各大量販店

建議售價:349/盒(實際價格已現場販售為主)

元本山x米奇過年海苔禮盒|步步高升海苔禮盒

可愛的米奇家族化身成收納盒!不管是在辦公室放文具小物、還是家裡當作化妝盒,都讓你心情跟著可愛起來,這三款禮盒最有趣的是,不同造型還可以堆疊起來,米奇的經典紅短褲、米妮的招牌蝴蝶結還有唐老鴨的水手服,層層堆疊萌度破表,隨盒附贈的底座DIY後還能當作筆筒。這實用組合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用,鐵粉一定要收爆。

米奇、米妮販售通路:全聯、萊爾富

唐老鴨販售通路:7-11獨家

建議售價:349/盒(實際價格已現場販售為主)

 

元本山x米奇過年海苔禮盒|米奇系列味付海苔禮盒

若送禮對象家中有小孩,那就不能錯過這款手繪風的元本山嚴選味付海苔禮盒,隨盒附贈米奇造型筆記本,新的一年就讓可愛的米奇夥伴們陪你寫下精彩!

販售通路:四大超商、全聯、各大量販店

建議售價:289/盒(實際價格已現場販售為主)

    回覆 # 1F
    2024-01-30 17:29:12 發表

    Somebody essentially lend a hand to make significantly articles Id state That is the very first time I frequented your website page and up to now I surprised with the research you made to make this actual submit amazing Wonderful task

    回覆 # 1F
    2024-01-30 14:35:00 發表

    I have been browsing online more than three hours today yet I never found any interesting article like yours It is pretty worth enough for me In my view if all website owners and bloggers made good content as you did the internet will be a lot more useful than ever before

    回覆 # 1F
    2024-01-29 20:08:50 發表

    Somebody essentially help to make significantly articles Id stat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frequented your web page and up to now I surprised with the research you made to make this actual post incredible Fantastic job

    回覆 # 1F
    2024-01-24 04:23:28 發表

    I just could not depart your web site prior to suggesting that I really loved the usual info an individual supply in your visitors Is gonna be back regularly to check up on new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