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2 月 26 日
圖/北市第一家連鎖皮膚科 — 安澐診所南京店。

以皮膚科聞名的安澐診所,近日在台北市拓展第二家診所,由美妝醫美保養界知名的皮膚專科高珮菡醫師領軍,安澐診所成為台北市第一家連鎖皮膚科,以其堅強的醫師陣容和專業的服務受到矚目。

先治療後醫美  北市罕見首家連鎖皮膚科
醫美產業近年競爭相當激烈,各大醫美全方位攻略高單價肌膚管理課程,無獨有偶安澐診所另闢蹊徑打造不同的專業精神.安澐診所是少數同時健保與醫美自費療程同時兼具的連鎖皮膚科,主打由皮膚專科高珮菡領軍趙人平、位宇勳、崔美怡、呂曜宇等,多位台大皮膚科醫師團隊,集結豐富臨床醫療經驗,透過肌膚診療評估,再提供醫美療程的相關建議。

醫師技巧美感是鳳凰電波成效關鍵
高階醫美療程如鳳凰電波除了機器外,醫師的美感與技術往往更是影響結果關鍵。高珮菡醫師過去更是多位知名藝人及網紅長期指定為鳳凰電波的施作醫師,其優秀技術和對皮膚健康專業,進一步奠定了安澐皮膚科在台北市的領先地位。

社群口碑打造知名度  網友激推肉毒、TCA抗痘
安澐皮膚科成立於新冠疫情期間,憑藉公道實惠的價格、高珮菡醫師團隊的專業美感,透過需求量極高的肉毒,以及業界極少數專攻的TCA抗痘(TCA三氯醋酸深層換膚),逐漸在論壇平台Dcard傳開。網友表示高珮菡醫師的對於治痘評估相當全面,不是僅例行性開藥,急就章進入自費療程;此外,高珮菡醫師對於肉毒劑量的拿捏都相當精準且成果自然,不會為了加強推銷而過度施作,因此在重視CP值的小資族間打響知名度。

延伸健康管理 由裡到外全方位服務
為了提供更全面的肌膚照護,安澐診所在寧靜的民生社區拓展第二據點,除了提供更寬闊的環
境外,更多面向延伸醫美與健康管理項目.現在消費者除了考量價格外,對於「美的課題」往往更在乎醫生的專業,深怕劑量失準,反而得不償失,而擁有肌膚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漸成為網友醫美療程的第一選擇。

    回覆 # 1F
    2024-03-02 00:24:16 發表

    Wow wonderful blog layout How long have you been blogging for you make blogging look easy The overall look of your site is great as well as the content

    回覆 # 1F
    2024-02-28 08:21:26 發表

    This site is incredible. The magnificent substance shows the proprietor’s commitment. I’m dumbfounded and expect additional such fabulous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