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03 月 08 日 ,

是”他”還是”她”總是讓人猜不透,如果是成年人,我們還可以從長相、身材或聲音來判別,但是嬰兒就難了,就只好從生殖器官來確認。當您家的小孩性別讓人混淆不清時,為澄清他是男的,您一定會展示出他的男性象徵「那根兒」給大夥瞧瞧,要是那根兒又出奇的短,這時連您自個兒都迷糊,到底生的是男、是女?還是雌雄同體呢?

門診中常見憂心的父母,帶著他家的嬰兒來檢查,為什麼這個小孩的陰莖比同年紀的鄰家小男孩或他的弟弟或哥哥來得小呢?如何界定陰莖的大小,何種狀況稱為陰莖太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沒有得治呢?

男性的生殖器大部份是外露,而女性生殖器則是內藏的;在男性而言,陰莖尤其是他的表徵,也是分辨男女最佳的利器,當陰莖太小,和女性陰蒂一般大時,就表示陰莖太小,必須做進一步的檢查確認。

造成陰莖太小的原因有二:一是本身器官發育不完全的問題;一則可能是小孩太胖使得陰莖無法外露所致。陰莖的發育和胚胎期有相當大的關連,是受到這時期腦下垂體的控制,它會產生一種男性荷爾蒙的分泌物,以促進陰莖發育成長,當腦下垂體無法分泌足夠的荷爾蒙時,就會造成陰莖發育不完全的結果。這類型病患,只需做抽男性荷爾蒙檢查就可得知。治療上只要補足病患所缺乏的男性荷爾蒙即可,陰莖的發育就會慢慢恢復正常的。

另外,太胖的小孩也容易有陰莖太小的現象,因為胖小孩的恥骨上下油脂都很厚,會造成陰莖整個埋在裏面而無法外露。事實上,他的陰莖發育是正常的,在治療上也相當簡單,只要減肥就行了,請營養師調配一套減肥菜單,控制飲食,使體重減輕,陰莖自然就會再跑出來了。而且胖小朋友也容易有包皮方面的問題,因為太胖會造成局部清潔不易,包皮垢不易清除,自然就會有這方面的疾病發生。

陰莖太小的問題是很容易解決的,最怕的是未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若到成年後才發現,對患者的性格成長可能會造成很大的障礙,陰莖大小是每位男性最關心的話題,也是信心的泉源,做為父母的您,若不想您家的男孩長大後矮人一截,請多注意他”那根兒”是否順利成長呢?若發育不暢時,請儘早至泌尿科來檢查治療。

    回覆 # 1F
    2023-03-25 22:28:39 發表

    This is my first time pay a quick visit at here and i am really happy to read everthing at one place sbnsports.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9:04:16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merkitevdeneve.com/Konak-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4:08:10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3 23:52:26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