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03 月 08 日

性功能也能測試,不是開玩笑的吧!隨著專業時代的來臨,做任何事都要有執照來代言,以表示能力是在水平以上,性功能也無法例外,近年來發展出一種陰莖夜間勃起檢查就能準確的測出性能力的種種數據,您若關心自己或懷疑自己的話,別猶豫,請趕快為自個兒的性功能測試一下吧!

在美國的統計數據指出,四十歲以上的男性有一半的人會有各種輕重不同的陽萎現象,陽萎是因為陰莖無法達到足夠的硬度以完成性行為;而造成陰莖無法勃起的原因可歸納為心理因素及生理因素二大類,而陰莖夜間勃起檢查的目的就是在分辨出性功能障礙是歸屬在那一類因素。

凡是性功能正常的男人,陰莖在晚上時會自然勃起2-5次,每次時間約為15-20分鐘。陰莖夜間勃起實驗是將電腦儀器的套環固定在陰莖的前段及底部,利用病人睡眠時來記錄陰莖在夜間勃起的次數,時間及硬度的情形,依據記錄便能判別出性功能障礙的原因。

十五世紀時,人們認為陰莖是由二個管子構成,而勃起則是因為肌肉膨脹所造成的;更早期的希臘人卻認為勃起是因為男人運功充氣所造成。事實則不然,陰莖主要是由二支陰莖海綿體及一支尿道海綿體所構成,勃起是因為陰莖海綿體充血膨脹所造成的結果。

勃起是同時含有心理性及生理性兩種機轉,心理性是包含有聽、嗅、視、味、觸五覺及想像力的刺激所引起;生理性則包括有神經,血管及內分泌三部份,這些因素相互配合運作才能有效勃起,所以當任何一部份出了問題時都會造成性功能失常。

早在50年前,陽萎是劃分在心理科下治療,事實上病因不是這麼單純的,心理因素的陽萎是因為心理或精神的障礙所引起,如沮喪、壓力、兩性關係不和諧、早洩、性慾不強、性角色的混亂、過度期望或不正確的性知識等。生理因素的陽萎則可能是有神經的病變,如癡呆症;或血管的疾病,造成靜脈回流的問題而無法充血勃起;或者是內分泌疾病,像是男性荷爾蒙不足等。甚至一些外在行為,如抽煙、喝酒、服藥等,以及全身性的疾病,都會造成陽萎的現象。

如何診斷陽萎的病患,醫師會詢問病史、身體檢查、精神分析、檢驗室檢查、陰莖夜間勃起檢查等來做診斷,在台灣陰莖夜間勃起檢查是近幾年才正式使用,而準確度可達九.三成以上,是目前診斷陽萎最準確的方法,但病患須住院,且在毫無干擾的情況下檢查才能準確測出。

檢查出真正的病因,才能有效治療陽萎的病人,在做陰莖夜間勃起檢查的病患中,有過半數的人是正常的,所以有許多心因性陽萎的病人,在接受檢查後發現生理上根本沒有問題,而陽萎的毛病也就不藥而癒了。針對有些羞澀,不好意思上醫院檢查的男士,有一套簡易的性功能居家檢查法,可以在家自我檢查性功能。

首先挑選適當的材質,裁成細長條狀並將它圈套在陰莖上,當陰莖勃起時會把細環撐破,便能初步測出男士在晚上是否可以勃起以及勃起時的硬度,了解生理器官是否正常,若有需要時,再進一步請醫師做更詳盡的檢查及治療。

“性”不單是只有傳宗接代的目的,更是連繫男女雙方的橋樑,唯有瞭解,接受並開發自己的潛能,並學習尊重、關懷、增進彼此的和諧,才能真正享受性的美好;若有問題時,最好尋求專科醫師的協助,讓往後的生活更如魚得水,悠然自在。

    回覆 # 1F
    2022-12-28 11:48:18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btv

    回覆 # 1F
    2022-12-09 04:17:04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回覆 # 1F
    2022-12-07 16:32:42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23:58:44 發表

    Veryy rapidly this web site will be famoous among all blog users, due to it’s pleasant article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