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03 月 08 日

增強男性性功能的食補方法,古今中外皆有,即使在現在,只要有產品就會有市場,而且也會有人覺得有效。但真正的效果如何?只能說尚在評估中。

性功能詳細的機轉錯綜複雜,迄今仍有許多地方尚待研究與克服。有許多性功能的障礙到現在也還沒有很理想的處理方法,而在眾多有性生活的男性中,有性功能問題的也不少。可能醫生治療的效果不好,可能不好意思告訴別人,可能聽說某種偏方效果不錯,可能希望自己能更強一些,或可能希望性生活的影響加長幾年,於是有相當比例的人士,冀望著某些食物能增進或加強自己的性能力。

性功能食補的食品可不少,有各種動物的陰莖,虎鞭,鹿鞭,牛鞭。有動物的睪丸,也有動物的角,如犀牛角,鹿茸。有海產,如蝦,蚵仔。也有植物,如人蔘,當歸,枸杞等,林林總總,不勝枚舉。然而這些食品效果如何,到目前為止,也很難絕對說有效還是沒有效,有些人食用後覺得全身血氣暢通,性功能增進不少,也有些人食用後,感覺得不怎麼樣。這其中,可能更牽涉到自己原先性功能的問題所在。

就目前的瞭解,在自以為有性功能障礙的人群中,約有一半是心理因素所致,另有一半是生理因素所致。在生理因素方面,會影響性功能問題的主要歸類為神經,血管及內分泌三方面。在這些性功能有問題的人士當中,至少在心理因素導致的性功能障礙的男士,如果服用了自己以為有用的食物,增強了自己的信心,克服了自己的憂慮,則在臨床上即會有進步的表現。

至於服用後感覺不出有何差異的,可能是信心不足或者生理的問題是這些食品無法克服的。而在那麼多的食補藥草中,該持何種態度或做如何選擇,有一些建議提供參考:

1﹑不要服用別人沒用過的補方。雖然別人吃了沒怎麼樣,不表示自己吃 後也不會有問題,但至少自己不要用神農嘗百草的態度去試試看。

2﹑任何補方皆不應過量食用。米飯吃過多也會撐壞腸胃,任何藥物過量就成毒。不要因為效果不理想就自忖是份量不夠多或時間不夠久,可考慮試試別的方法。

3﹑超出經濟能力的不要用,別忘了經濟壓力是造成性功能障礙的一大主因。

4﹑身體有任何異常立刻停用,倦怠,頭暈,精神不佳,過度亢奮,或身上有疹子,紅斑,皆可能是不正常的反應,必要時還需儘早就醫。

健康的身體是良好性功能的大前提,而要維持身體的健康不外乎在飲食,運動,作息,環境各方面作調適。食補若能合乎這些原則,應也有它正面的意義。

    回覆 # 1F
    2022-12-28 04:04:36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31 news denver

    回覆 # 1F
    2022-12-24 09:15:45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Urla-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4:18:28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3 23:59:33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