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03 月 08 日

多年年有部相當轟動的片子-“當沙利碰到哈利”,劇中有一幕,男女主角在餐廳用餐時,女主角表演一場高潮實況模擬,引來旁人頻頻詢問,那女人吃的是什麼餐,請給我太太也來一客吧?

這小小的動作卻深含著人對性的渴望及需求,男人希望能以自己超強的性能力來帶領女人頻扣高潮的境界,如果達不到,就反而認定是自己的性功能出現問題了。其實不然,女性的性高潮和男性是不同,通常男性在一次性行為當中只會有一場高潮產生,也就是射精的時段,之後陰莖即漸漸消軟下來,需要一段恢復期才能再有興奮,也才能有另一場的性愛;而女性卻能在一次性愛中,享受好幾次的高潮,在手淫當或男方配合得當時, 高潮是可能綿綿密密連續好幾次的, 然後再漸漸的消褪。

所以女性高潮的反應就很難定義和捉模, 從希爾. 海蒂女士著名的海蒂報告中不難一見端倪, 在對全美三千名年齡14至78歲的婦女性行為調查報告中, 每人對高潮的描述都不盡相同. 每次高潮的感受也不完全一樣. 有的女人在高潮時, 外觀不一定看得出來, 因此被誤以為是性冷感,這是不對的.

門診中常常看到先生自個偷偷摸摸來求診,覺得自己愈來愈不能滿足太太的需求,也有太太押著先生來看的,認為先生好像沒以前行,是不是在外偷腥;甚至有太太訴說,先生的做愛模式自古一樣,好難達到高潮等等。其實,這些閨房問題都是以心理因素為主,不能說是生病了,只能說是沒有溝通清楚。現代的個溝通時代,男女情事也一樣,閨房之樂要長久快樂,也是要靠溝通來維持的。

要在性生活中獲得高潮, 先要認清自己也要瞭解對方, 什麼時候能啃甘庶, 什麼時侯該喝甘庶汁, 自己心中應有個譜, 對高潮不能貪得無厭, 也無法刻意營求, 因為這得視當事人的體力, 能力而定. 完美的高潮常需要天時, 地利, 人和.

高潮的美像雨後的彩虹, 但有誰在每次的雨後都看到彩虹的? 不要奢求每次性行為都一定要有高潮或要有幾次的高潮, 因為這樣會增加對方的心理壓力, 事情反而會辦不好, 而最重要的是不要拒絕高潮, 或抑制高潮, 很多無法達到高潮的女人在潛意識裡相當排斥高潮, 認為這是不貞或淫蕩的表現, 不是淑女應有的行為. 任何事情的成功都需要透過學習, 摸索, 及坦然的溝通. 高潮也不例外. 也許有人要問, 有什麼藥或食物可幫忙獲致高潮嗎? 有的, 用愛, 全心全意的去愛對方.

女性意識抬頭,女人對性愛的需求也從被動化為主動,希望能享受真正的情愛,才有“我要性高潮.不要性強暴”等口號出現,但男人可別因而害怕,女人懂得性愛,您才能享受到最完美的性。

    回覆 # 1F
    2023-01-17 13:18:39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28 14:32:29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tv racer

    回覆 # 1F
    2022-12-08 21:20:45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回覆 # 1F
    2022-12-02 23:16:08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